0106

依照你對噗主的認識(?) 你認為噗主對哪一個最沒有抵抗力?
1.炸雞塊
2.炸花枝圈
3.炸蔬菜(天婦羅?)
4.炸杏胞菇
5炸魚(排)
6.炸蝦
7.炸雞排(姊妹花限定)
8.炸起司

 

在我心中,炸物的優先度比甜食還前面
看看有沒有人猜對

希望可以收集10個人的答案XD

 

========感謝響應w =========

有三個人猜對耶XDDD
有一個是我家教小朋友、一個至今是不是僅見過一次面(面交我的足球本?XD)的小希,然後我好像不認識的那位群青....想問一下怎麼猜的XDD

這八個按照喜愛順序的話(今天如果有炸物buffet的食用順序)是這樣
2>5>4=7>8>1>>>>>>>3>>>>|無法跨越之過敏真的會死之壁|>6炸蝦

我對Fried Calamari 的抵抗力是負的,只要出現在菜單我通常一定點
效用跟楓糖地瓜格子鬆餅有點類似wwww
我竟然是在10年前去了米國才知道有此人間美味www

 

炸魚排是其次有魔力的.......魔力到我在美墨炸雞的櫃臺前硬生生地把要點炸雞餐的那句變成了「請給我炸魚排」XDDDDD

炸杏胞菇評價跟姊妹花雞排一樣wwwwwww

無庸置疑姊妹花雞排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動,但我愛吃菇類也是事實(到了可以跟肉類平起平坐的地位)

炸起司指的是mozzarella起司條,雞塊這邊說的是類似小M的那種,其實我也蠻喜歡吃的,然後我完全忘記「薯條」這個選項,可是論喜愛度/不可抗拒度還真的是落在8或1這一帶

炸蔬菜這種的幾乎........不夾XD
除非炸蕃薯、最近喜歡上炸四季豆之類的

 

 炸蝦是唯一的陷阱,大家都很厲害地避開了XDD

如果我能吃蝦子(追溯回9歲以前的記憶),可能在雞排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