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比風)#重開3個
給我一個fandom/主題,我會告訴你我會希望:
1. 把哪個角色推下懸崖
2. 對哪個角色放火
3. 和哪個角色發展關係
4. 和哪個角色結婚
5. 給哪個角色披上毯子
6. 和哪個角色做室友
-closed-重新開放另外3個XD
我有接觸的主題可以在BLOG翻到

多瓦悠蘭( ・(ェ)・)♪♬     
哈利波特

fhrop450215     
銀魂

比*))蛇)≡▽≡(み\\     
王的男人


TO 多瓦悠蘭( ・(ェ)・)♪♬: 緹緹提出了有趣的主題XDD

然後我查了一下到底「發展關係」的用法指的是什麼
have relationship with~是指?
relationship什么意思,relationship的中文翻譯,relationship的發音,用法和例句 - WebSar...
果然如我想的,不見得指的是戀愛關係,而是各種關係都有可能.....
關鍵在關係前的形容詞....是close, good, working..

所以那一題我會視情況決定關係是什麼,然後放入角色
因為HP裡面沒有角色是我想睡的
今天如果是刀劍亂舞就有XDDDD

 


TO 多瓦悠蘭( ・(ェ)・)♪♬: HP(不算FB,僅看過電影)
1.戴眼鏡頭上有閃電疤痕的那位(反正他會飛)

2.Draco 愛之深責之切的火(O)(前3集就算了,明明電影6超棒der為什麼後面又不行了呢)(我知道該怪編劇啦 唉)

3.Professor Snape - 發展師生關係,我誓言將成為教授最忠誠的學生,我絕對會努力認真上課/寫作業/嗆獅院的笨蛋們/自願幫教授做任何教學準備/為此我可以做出任何事情.......
先從威脅不打算把我分進史萊哲林的分類帽說我會念緩慢分解咒,在他宣布我進獅院之前就會分解掉開始

4.沒有,但是希望跟LUNA交往,我好中意她
5.沒有。
6.衛斯理雙胞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畢竟男女分開)(可是應該充滿趣味)





TO fhrop450215: 銀魂 你如果早5年問我答案會很不相同XDD
1.基本上幾乎沒有 不過某個叼煙斗的刀疤女距離懸崖很近
2.基本上也沒有 不過早一些時間問我就是養樂多王(上一題也會回答養樂多王)(是的自從養樂多篇(不)之後我原諒養樂多了(喂喂))

(我跟子安武人配的腳色常常槓上....他配的腳色常常對我愛的角色很不利 也通常會打起來會戳刀各種的.......)(上個世紀就槓到現在了 ,他配的只有兩到三個腳色我算可以接受)
(影技的凱,EXCEL SAGA試算表傳說的伊路趴拉左...還有一些我沒感覺的小角色之類的例如煉金術士2代莉莉的王子)

3.將軍,發展朋友關係。我認真覺得想要小將這樣的朋友,有他在旁邊我會覺得這世界有希望QQ

4.坂本辰馬,以前講過了XD
心胸寬大顏值高個性好而且又有趣可以打罵還有踹下船(不)
唯一的缺點是太會吐XDDD

5.小銀。 小自然捲毛毛的一隻好可愛.......

6.小玉。雖然應該會有很多哭笑不得的事情,小玉可是我三本命啊當然想要一起囉~~~





TO 比*))蛇)≡▽≡(み\\: KSM 我認同(?)的角色比較少耶XDD
1.蘭斯 (不)請相信我比較愛洛特(並沒有
2.歐巴馬總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梅林 - 發展主管與清潔人員的關係(啥鬼)目標是有一天能幫他拋光他的光頭(真心找死這個

4.沒有? 不過想跟羅西或者葛賽兒交往(O)
5.查理的男朋友Ben (喂喂錯棚了)
6.亞瑟 (沒錯)我一直很喜歡這爺爺,就算他其實是個對方的人我還是想要聽他講故事,他說的故事可好聽了。
先從The man would be king開始吧




比*))蛇)≡▽≡(み\\     
你是我河道上第一個不是把亞瑟放在1或2的人 (rofl)
梅林超熱門(在發展關係與結婚),最冷門的(不管哪個選項)好像是哈利(咦?

TO 比*))蛇)≡▽≡(み\\: 他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啊?XD(長者無敵濾鏡
目前為止三次元的主題我想交往的都是女孩啊XDDD



比*))蛇)≡▽≡(み\\     
背叛並害死哈利的關係吧雖然要回歸了



TO 比*))蛇)≡▽≡(み\\: 我媽從上個世紀就再跟我宣揚Mr. Darcy,可是我到這個世紀還是沒有陷落XDDDD

亞瑟背叛組織我同意,不過哈利的死跟他有關嗎?(歪頭)
哈利的死我覺得是他的職業風險,跟蘭斯怎麼跟洛特分開的一樣(夠

等曈曈吐嘈我幫Ben蓋毯子(喂喂

結果沒等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