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下前一篇說的劇情圖

 

 

 

 


晴明你這傢伙............又說了我會買這對的股的話了XDD

大家聽了白狼說自己以前遇到小小博雅,被他的弓術所救,而且對他颯爽的英姿念念不忘開始學弓箭之後都能接受白狼對博雅的執著(就是個小迷妹XD)

晴明「博雅在弓術方面可是天才,我相信找不出第二個人了。
.........雖然我失去了以前的記憶,不過我真心這麼認為的。」

你後面那句沒信心的話可以不用補嗎?XDDDDDDD


TO 比*))蛇)≡▽≡(み\\: 今天收到的系統信顯示就算去被虐也會有獎勵耶~~請小比下次帶上我~~



我的螢草還蠻爭氣的,剛剛第一次打不過之後,我決定把他從17等吃N卡直接闖20變成3星,吸血姬則成為我第二隻四星角色(第一是小黑),我想了很久,覺得我還是鍾愛黑長直XDDD
雖然她還沒覺醒(居然)素材一直拼不起來XD
我目前為止升4星都是看喜愛度而不是有用度的(思
食夢貘好難打QQ



比*))蛇)≡▽≡(み\\     
好好好下次再帶你 (rofl)



.............用打首無的組合可以打贏食夢貘.......
以後都要這個組合了嘛?
我發現椒圖的效果抵抗超級好耶,晴明幾乎都是睡過去的(喂喂)只要椒圖不睡就不會死........鬼火全用來維持攤傷,反正我家吸血姬可以咬咬咬

眾人在晴明的夢中到處桃、到處被食夢貘追殺.......
不公平啊三陰陽師都有夢境揭露,怎麼就沒有小白的部分啊XDDD

而且當晴明說「那就到處看看把人找回來吧,使用靈視尋找食夢貘吃剩的碎片」
按鈕一按,晴明腳邊就躺了兩人一狐啊XDDD
還真的是吃剩的碎片XDDDDDDD

好吧小白的夢好可愛XDDD
小白「變得巨大跟晴明大人大戰三天三夜」
晴明笑說這是反抗期的夢wwww
小白則說還想重回那個夢境。

.........晴明,萬一這不是那種的大戰三天三夜的話怎麼辦

晴明叫不醒博雅,神樂過來一巴掌打起來XDDDDDDDDDD

神樂果然記得怎麼對待老哥,老哥也.....頗懷念的樣子XD

 

 

 

 


姑姑也是覺醒前比覺醒後吸引我

 

第一次打豪華章魚燒的紀念(O)

 

下放讓我臉紅心跳的13章截圖!!!

果然是好朋友,你一直期待著他來?

等等是「聽」出來的........博雅你在這種地方看不見嗎?(目隱屬性超萌!!(並不是

 

也太大膽太爽快了吧不愧是相互信賴的好♂朋♂友♂

 

 

到底是有什麼好忍辱負重的啦XDDD

這種時候還在逞強要面子啊(艸)

沒關係的這種的儘管來~~~

這樣到床上去的時候的反差(?)才會更有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在蠢蠢欲動什麼!)

 

 

傑諾斯!(X)終於見到你了!!!

叫你來的不是老師啊!!快點回去!!!(X)

 

 

還是撐著把戲看完了的博雅萌度破表/////////////

唔唔好吃、好吃.......快抬上床啊!!!!

 

 

晴明你這傢伙!!!為什麼不說到做到!!!!!!

 

 

你完全沒有猶豫啊混蛋!!!你真心討厭體力活對吧!!!

還是你覺得該讓白狼這隻小迷妹好好的接近一下偶像,反正抬回去之後博雅還是穩穩的上你的床所以沒關係?!(不)

好吧我原諒你了(不)

 

是啊白狼你知道因為這樣我都打算不練你把你放冷宮了呢(呃)

 

 

 

 

 

下面這邊該是14章的內容?

霧氣(?)散去之後地上躺了三具屍體(X)的樣子好好笑wwwwww

特地走到博雅旁邊拍照留念!

用這張結束這一回合吧!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