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剛看完殿下萬萬稅,廣告文案實在不切題的讓人厭惡,還好本片非常精彩又賺人熱淚。
文案提川普或做什麼?他們是有無償又低調地幫自己人民謀福利謀生存機會嗎?我真心不懂提那兩位做什麼

幕迷影評 | 《殿下萬萬稅》-半澤直樹沒教你的事 @CharMing

 

是說他們拍片的村莊,之前也拍過13人刺客的最後一場戲吧wwww
整個熟悉wwwww

片子非常好看,如果是我一個人看大概一路哭到最後
(因為跟家人一起看所以有收斂XD)

非常感動,而且沒有太浮誇


fhrop450215     
原本文案的說法我還比較有興趣,原來主旨落差很大
遙想華爾街2的情感要素毀掉了整部片



這片跟賺錢啊啥的沒啥關係啊,就連投資(細項)也關係不大,通貨膨脹帶到了一點,重點還是他們怎麼樣慢慢集資,而集資人背後的多少故事讓人感動,現實之路如何血淋淋,大官們的隨便一句話就可以逼死百姓好多年的努力....

這裡不是華爾街
我覺得文案真的.........好的(貼切的)文案讓人出戲院回味無窮,壞的(啥鬼)文案讓人根本無法進戲院www


fhrop450215     
主要我是對片子和經濟學有關感到興趣啦
畢竟所有大銀幕上的金融從業人員永遠都被形容成過度貪婪的豺狼虎豹,而且世人對財政和經濟的想像也是很貧乏

瞭解~~

然後你這樣講讓我想到去年大本的會計師刷新了一般片子裡的"會計師"的樣貌wwwwwwwww


fhrop450215     
雖然我沒看,但會計師不只刷新大眾的想像,更是已經超出會計從業人員的認知吧wwww

會計師不僅會拿筆,還會拿大槍(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