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我的結界戰裡一直放一個五星27等陣容豪華到打不過的第九個人,這一週以來挑戰N次。


他的陣容實在是太強,茨木妖狐姑姑爺爺兔子全覺醒,而且速度快又強得跟鬼一樣(就是鬼),通常開場他家姑姑先攻,這一輪我家至少死一隻+全員損血一半以上

妖狐是八突十突的那種超級爭氣肯定又掛一個,茨木發動一招又死一個,接著他兔子跳.....恩,不到兩輪之內我方全滅還沒出招咧
我這邊的陣容除了今天早上沒有調,一樣小黑螢草兔子吸血姬和絡新婦
一直在踹踹看那主人會不會響應「把結界戰變好打」的活動,結果也沒有XDD

這一週以來我持續在練等的是絡新婦和兔子,當然還有我剛升五星的小黑。
然後慢慢,我可以打死一個了,通常是選妖狐或茨木(威脅度最大)
嘗試過很多次先殺兔子,都沒用XD

覺得拼妖狐真的是來拼運氣的,今天早上的轉機在於他家妖狐神奇的只突兩次,我家吸血姬頂住了,再來茨木出招又打我家吸血姬竟然也挺住了,撐著一口氣發動反擊咬了茨木,然後正式攻擊再咬一次竟然把茨木暴擊掉了。
接著他家姑姑傘劍了結掉功成身退的吸血姬(合掌,寶貝女兒幹得好你睡吧)

對方晴明發動罩子我沒注意到,結果讓絡新婦開三火群攻絕招,只打破了罩子但毫髮無傷,還導致螢草處於無法補血狀態(鬼火問題),對方此時全員滿血我直覺下一步只能打晴明,所以派螢草叮一下....果然他家晴明皮也超厚沒啥用。

我陣容唯一換的是博雅,既然防守無用那就全員攻擊吧
博雅用三發射晴明,大約是讓對方HP掉落到60%左右,終於熬到我家小黑能砍人。
這個陣容的順序能夠讓我家小黑發揮到最好,因為晴明是第五人,不管前面的人怎麼消耗鬼火,過晴明之後就會自動添增讓小黑足以發動群攻的鬼火,如果鬼火夠,接下來的螢草還能夠補血。

第一揮,我終於第一次看到對方的HP有到75%了(以往都滿血)
但是遠遠不夠,對方的爺插了該死的旗子,之前見識過那是一次補25XX、令我方鬼神敬畏的旗子。
對方的兔子也還在根本沒啥用,但這時奇蹟發生了,他家兔子竟然選擇用三鬼火的幸運套環打我家絡新婦(某種程度她可以犧牲,畢竟等級不強而且沒有+過技能),加上姑姑傘劍又走了一個。

如果他家兔子跳速度的話這一輪大概就完了。

此時換我家兔子跳,當然立馬跳速度拉條,終於把博雅拉回來,猶豫了一下,決定幹掉那個萬惡的旗子,偏偏只能普攻,射出之後當然不可能倒,還有個8%吧?
被寄予厚望的螢草不幸被突然發動的對方姑姑傘劍偷襲倒下不起,重擔落到此時HP大約還有60%的小黑身上,發動群攻,終於第一次把晴明幹掉了,旗子也倒了。

打倒晴明之後,因為螢草倒下而沒用的鬼火還滿,立刻又發動一次攻擊,把他家姑姑和兔子收割了。
此時結界戰我第一次看到了曙光:他家爺爺和妖狐的血還有一半沒錯,可是戰鬥主力終於削弱至此。

然後他家爺爺又插了全新的一根旗子(瞪)
妖狐上場,把撐著最後一口氣的博雅收拾掉,我家黑豹悲憤得衝上對方敵陣最後的痛心嘶吼,留下攻擊+20%的效果後消失

他家爺發動攻擊把我家小黑血打掉剩下的一半,還好鬼火剩下的部分剛好可以發動一次群攻,感恩心眼發動,暴擊掉他家的爺(但是旗子還在)

這場終於剩下血量幾乎一樣、沒有鬼火的我家小黑和他家妖狐在場上對瞪,還有一隻大概70%的他家旗子。

我不知道他家鬼火還剩下多少,我看著旗子、還有對方的妖狐,只能砍一刀,要相信小黑的攻擊力+賭他的暴擊嗎?
我相信下一次妖狐出招小黑就頂不住了,乾脆賭了算了,直接點妖狐把大鐮刀刷過去............贏了!!!

當下太感動了根本沒有想到要截圖
這個無敵陣容我居然拼著運氣(兩次對方角色判定錯誤)贏了!!

對方的五顆星我也拿下了.........
第一次攻下這種的.........TAT



比*))蛇)≡▽≡(み\\     
史詩感XDDDD

真的



据说洛奇出了一个SSR 那我就来科普一下 为什么洛奇要出它|洛奇讨论版 - YY大杂烩 吃饭喝水上YY
SSR新解XDDD
文字太搞笑了~~底下留言的恨意滿滿www

這次的個人結界戰裡有兩位是5星級的戰將
去試著看了第一位的,超強兔子+姑姑真的是沒有辦法破解的,兔子一直跳,姑姑停不了
雖然都只是SR陣容,不是靠SSR那種外掛,我還在思考有沒有僥倖的可能性

第二位,青行燈主打(這隻根本吸血姬升級版好難殺,之前碰到跟椒圖組隊的差點被滅光了)頗強的爺爺+姑姑,外加雪女還有一位我不記得的。
滅了兩次,我都覺得是順序問題,所以把博雅換上來解決問題。
晴明不能解決的,博雅就可以


比*))蛇)≡▽≡(み\\     
XDDDDDD

第一輪姑姑挑中我家兔子當主打,讓我家吸血姬發動反擊,然後再咬一次,沒有解決他。
絡新婦接著群攻,沒成功,青行燈中途幹掉了兔子,他家爺爺也前後插了三根旗,不過正如我所料,幹掉青行燈後面就簡單許多。
姑姑是螢草用最後一口氣抽掉的XD

博雅去換旗子倒(博雅你的價值~~~)

絡新婦應該是在對青行燈的最後被幹掉的(吸取)
最後就是爺跟雪女還有我家螢草+小黑(勉強活著)對峙
深深地覺得剛剛把螢草變成四星是正確的。

總之又一個五星入手

覺得要研究一下第一位的陣容,所以剛剛開進去看看

敗北給第一位時還是晴明,這次是博雅順道打打看。
博雅跟晴明的差異是我之前說過的「第五人」差異,博雅這邊會往後退變成第六人,所以我家小黑直接面臨了「沒鬼火啊混蛋!」(請用「美奶滋不夠啊!」的語氣想像)的大問題(因為螢草非得發動群體治療不可)

一開始就不顧一切殺對方兔子,經歷一輪三位害得全體幾乎瀕死之後終於幹掉兔子,眼前是滿血的覺醒螢草姑姑+超級會冰的雪女和一位我忘記的東西(怎麼每次都忘記一個?我的記憶體只能放四個嗎?)

姑姑的第二輪意外的沒把全體都暴擊,我記得我家兔子還跳了第二次(超驚訝),拼著這樣的運氣開動絡新婦群攻,對方雪女冰了兩個但沒冰祝我家寶貝吸血姬,衝出去咬姑姑

加上博雅的三箭,終於熬到小黑時沒鬼火了(瞪)
還好那個站在螢草旁邊的被我忘記的傢伙剩下一口氣,普攻一次回收一回合,而這時我家絡新婦還活著,陰摩羅+鬼火真的太好用了啦(哭)於是連續發動兩次大鐮刀,終於把對方打到只剩下螢草雪女和晴明....
當然我家也僅剩下吸血姬和小黑.....這可是我家最強組合,就慢慢砍、慢慢咬,管你螢草一次回1300都沒有辦法擋得過我家這兩隻好嗎?哼哼

啊我想起來一直被我遺忘的傢伙可能是誰了

鬼使白,他會被我列為重點除掉的對象(超級忌諱他會放旗子)
有一次對方的鬼使白在我家爺爺插旗的狀況下跑過來硬插他的旗子還順道把我家爺的旗子幹掉了(??)
通常如果是晴明帶隊的場合,對方的小白都會活到由我家小黑收割掉(嘿嘿

眼看著最近送勾玉送得勤快,我的勾玉從50變成750(有點驚人)我決定繼續抽掉上次買的11張藍券,話說我也讓父上抽卡看看了............是個非洲人,以後不用理他了。
今日梅林給我九命貓,很好,返魂去。
今日384大天使心情不錯的樣子,給了我一直缺的餓鬼XDD

於是我圖鑑終於能點一個寶箱了~
得到50勾玉~~~384果真是大天使甜心寶貝兒我愛你~~

啊對我忘記誰給我了很想要的清姬了
不過圖鑑上竟然沒有收集她(找過四次了,沒有?)有點意外



截圖打下的五星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