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7

#歐洲人速報
隔壁的小犬陰陽師第三抽是大天狗
然後他嫌棄晴明就把遊戲刪除了
歐洲人就是歐洲人,如此霸氣


天冷都等著吃螃蟹及烏魚子的小犬     
現在想起來可能是抽第四次還是什麼
因為給新手很多張抽角色的


比*))蛇)≡▽≡(み\\     
太狂了



補速報
其他抽到的是妖琴師和食夢貘

同樣被嫌棄為廢物
這等霸氣我只能佩服
然後想知道是不是能最速獲得小黑和姑姑wwww



天冷都等著吃螃蟹及烏魚子的小犬     
等一下wwww
妳還即時更新我抽什麼wwww
那個夢貘我玩了幾個主線
他讓敵人睡覺就算了,偶爾他自己也在睡啊啊啊啊啊
我怎能不羨慕……不,我怎能不嫌棄



他有睡喔?XDDD
我都忙著殺他沒時機看XDDD
食夢貘出現得很晚了耶........你還打得真後面(至少13章?

再次補速報!
歐洲人小犬說接下來兩周要再抽到一張SSR才會繼續玩!!
大家拭目以待~~~揪淨會手到擒來多少張呢??
來來大家下注~~~下好離手~~~
我決定賭使偷卡茨木和妖刀姬外加判官追不到(?)的閻魔姊姊!!



比*))蛇)≡▽≡(み\\     
那我賭茨木酒呑一起入手


天冷都等著吃螃蟹及烏魚子的小犬     
沒有啊,我還窩在第6章還是第七7……忘了
我是說手上的那張ST食夢貘很愛睡


rainyfish     
那我睹小鹿男好了
話說我也蠻早有食夢 某方面真的不是太好用 尤其剛好我的式神都是群攻沒有單體


天冷都等著吃螃蟹及烏魚子的小犬     
換我報了,抽到茨木


順道幫速報
妖狐、孟婆、首無、丑時之女、雨女、螢草、餓鬼,8張中以上這些
嘖嘖竟然沒抽到小黑或小白www


rainyfish     
賭錯了嘖 不過真的超歐的阿我的天

TO rainyfish: 歡迎來見證小犬歐之傳說~~



比*))蛇)≡▽≡(み\\     
等酒吞了wwwwww



期待妖琴師吸來妖刀姬啊XDDD
而且、應該是酒吞吸茨木,但是茨木吸不了酒吞,要紅葉才行吧XDD
啊不過小犬超嫌棄晴明,到底紅葉能不能翻越小犬的嫌棄之壁爬來晴明身邊呢?
咱拭目以待!!(說書調


比*))蛇)≡▽≡(み\\     
我先拿到紅葉的,但茨木先來擋路了

TO 比*))蛇)≡▽≡(み\\: 你看看酒吞多討厭茨木(科科



天冷都等著吃螃蟹及烏魚子的小犬     
我要練神樂!
雖然我沒被動技能
她的狗一直蹲在那邊不會動



速報:小犬拿到閻魔了!
目前缺妖刀我就贏了XD

然後根據小犬證言「打結界戰不是蠻容易掉落券的嗎?」
歐洲人果然不僅是抽中率,連掉落物品都是歐的啊(遠目)
打結界打了幾百場從來沒有掉落過$以外的東西

補充小犬的數字「(打結界戰)可以三天內,從0張變成36張」

我大概打了360場之類的吧(一天十幾場,也超過20天了)
每次掉落400金幣的話也不過14萬,一下子就用完了XD
差不多買個商店四星御守


天冷都等著吃螃蟹及烏魚子的小犬     
等等,別再幫我速報了wwwwwwwwww
不是都結界戰36張
是還有加上系統給的、用勳章買的……堆起來這樣
36張是總數,不是通通結界戰



原來如此,還在想天上下藍券雨呢wwwwww

「券如雨下」

差妖刀姊姊我就贏啦~~妖刀姊姊快來!!小犬家有妖琴師!!

速報,小犬最新三張藍券是練起來的話頗好用但是被嫌棄為廢物的桃花妖、戰神姑姑,以及第二隻被嫌棄的大天狗
歐不可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