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3月下旬突然傳出的消息:池袋sunshine city宣布跟銀魂會有合作主題房,然後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笑)

 

Gintama_prince hotel  

0327

銀魂×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2017.4.14(金) ~ 8.31(木)│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プリン...
土方可愛到讓人想哭...
總悟你都帶什麼東西在旅行啊!!!!!

要決定是和式還是洋式
(鬼會不一樣嗎?)(不

房型有點看不懂 歡迎大家來研究??

 

Gintama_prince hotel03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感覺起來................."商品應該只有住的人能有(不能買?!)"
也就是沒有獨立商店在賣那些可愛的東西

 

Gintama_prince hotel02  

 

金額真的不便宜(苦笑)

雖然黃金週哪裡都貴~

從年初就在策劃的5月黃金週行,到這裡開始動搖了(笑)

如果能去、剛好這段時間但是卻無法住進這個主題房會覺得很嘔啊!!

 

 

雖然覺得機會不大,還是研究了如何加入西武旅館會員,把帳號請331中午能夠請假搶房的朋友,然後下了祭品(唉呀我還沒寫完,等我寫完遊記就是這個了!)
然後奇蹟降臨(笑)

 

0331

感謝布丁和小犬的歐氣+網速支援,搶到池袋SUNSHINE王子飯店的銀魂主題房了,而且還是最大賞5/4+5/5當晚,一整個

 

雖然出發前跟公司狀況整個不是很愉快,想到能夠住進這個房就覺得要忍下來,尤其是看了4月中旬發出的報導之後XD

 

银魂 x 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 和室概... 来自日_推 - 微博

 

銀魂房間根本不用睡的節奏 我要搶阿銀充氣娃娃!!

 

發出這樣的豪語,懷著各種興奮等到5/4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