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是社刊

仔細想想,一些到現在還泡在裡面的坑,都是社上男生推下去的XDD

 


TRIGUN 忘記是哪兩位,記得男生強力推,用的是第五回還六,我就下去了XD

(雖然脫坑但好歹也迷了好一陣子開啟了些新視野)闇之末裔是奈奈推的(用沖繩篇)我記得他說「這是好東西!」的推薦語氣XD

孩雅多推了「坂本真綾」,用的是「地球少女」DVD的選單的「空氣與星」,大概是30秒反覆播放,用社上的電視。
我當時問他怎麼不點進去看,他說因為沒CD所以用這樣聽歌XDD
後來我就去公館的玫瑰還大眾買了CD,從此掉落ww


也同樣忘記是誰,推了試算表傳說(EXCEL SAGA),用的是肉餅之歌www
在那之前在迎新看到社上的猜題,有學弟唱ED(被要求)所以有印象ww

影技wwwwwwwwwwwwwwwwwww
影技到底是誰推我的OVA和TV版的wwwwwwwwwwww
那個讓人萬劫不復的影技OVA版wwwwwwwwwww
讓我誤入歧途的wwwwwwww
可惡如果當初看的順序不一樣也許我人生就改變了(不)



非常確定是一位兄貴推我SAMURAI 7,站在戰鬥機上的勘大叔真的帥到無與倫比

Gungrave是我自己跳下去的,畢竟已經是TRIGUN之後,我沒有理由不跳。

啊對、Cowboy Bebop也是男生推的。
介紹詞「Sunrise公司做了一堆白爛小孩動畫之後的發飆逆襲成人作」
姑且不論對不對(我記得誰有反駁過,一個女孩),這句話對我來說很有效XDD

BERSERK 男生推的
至今還是在裡面,三浦老師您今天畫稿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