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協助實況
#小比的重口味召喚之旅

 

 


雙茨木跟酒吞3P本-白狼


雙茨木跟酒吞3P本-兵俑(硬梆梆?


茨木酒吞腳交本-武士之靈(越來越不行了...

茨木酒吞人獸交(誰才是獸啊?!OAO)-妖狐 (←是這隻獸?!

雙茨木酒吞3P本(念錯了)-山兔 (酒吞表示他很火)

雙酒吞茨木3P本(有誠意了吧?!)- 巫蠱師 (汝尚須修練)

雙紅葉酒吞3P本(?紅葉是茨木變身來著)- 食髮鬼 (食髮鬼妹妹表示...

茨木的袖管PLAY - 食髮鬼 (.....................)

(拒絕打出)-首無

「給你畫紅葉出浴圖」-青坊主 (這是要清心寡欲乎?)

小比表示,酒吞你好難搞





#陰陽師手遊
我集到10張符了,以下求語音梗www

比*))蛇)≡▽≡(み\\     
酒吞的ㄋㄟㄋㄟ讚


小犬是很想要吃炸雞啦但懶得去買     
語音會被大家聽到喔


多瓦悠蘭( ・(ェ)・)♪♬     
酒吞與茨木的3p本!

TO 多瓦悠蘭( ・(ェ)・)♪♬: 以前講過了沒用啦!XD
TO 比*))蛇)≡▽≡(み\\: 採用!



「雙小白x小黑3P本!」(我自己想看)-蝴蝶精
感覺是個甜美系資深腐女

只是想試試看、
 

 

吸血姬 還真的咧

 

小犬是很想要吃炸雞啦但懶得去買     
講「銀魂界的JUST WE大神我敬愛您」

狸貓



小犬是很想要吃炸雞啦但懶得去買     
剛剛看完噗趕緊去喊一樣的臺詞

也……也蠻像狸貓的……

 

 

小犬是很想要吃炸雞啦但懶得去買
喔喔喔喔喔喔喔!!!!
草左恭喜!!!!!

rainyfish     
恭喜~~

之前緹緹的妹妹說她沒有掌握到自家寮的口味所以怎喊不中。

今晚難得抽出小吉卻接連3張R,想想不服氣寫梅林至少保SR但還是雪女。

想到緹緹的案例改寫CP,倒是意外確認我家大天狗喜歡什麼了: 晴博好吃

 

所以我差茨木酒吞青行燈閻魔花鳥捲了(等等
我很在意花鳥卷姐姐的大腿

TO 比*))蛇)≡▽≡(み\\: 鐮鼬(可以吃)
今天是難得中吉,不過除了鐮鼬和白狼以外全部都2星R
抽完了8張XD

 

 

skelefish     
大天狗恭禧啊啊啊~前幾天末吉有抽到姑姑…強烈懷疑籤的參考價值www

TO skelefish: 感謝、結果也完全沒練,養不起XDD

[多瓦悠蘭( ・(ェ)・)♪♬] - 實裝了情人節版! 河童的愛心!

愛心泡泡!!!!!

 

我猜黑白骨科沒有愛心鬼火...........
沒關係 我看黑童子對鬼使黑冒愛心鬼火就好

 

skelefishsays    
愛心泡泡好微妙wwww

正在想用這梗寫文XDD

 

 


 

 

#陰陽師手遊


这次要讲的是我一位不自信的小伙-ENTY
嗚哇 一起抱著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