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1

補完怪奇孤兒院
沒有河道上的冷淡評論得那麼糟糕(?)啊?
Eva Green是不夠HOT沒錯啦XD
卡司有誠意節奏算可以趣味橫生,雖然小孩應該會被嚇到(?)以我對於這種特異功能的要求的水準來說,已經算很能平分戰力了
我覺得被忘記的大塊頭哥哥的確有點悲哀


力氣大的那位哥哥到底何時怎麼死的乃至最後逃亡時被遺忘了?
我的確有點在意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我喜歡怪奇,有種恢復到提姆波頓那個有點難過但非常奇怪的世界的水準
哥哥他死了啊。死了帶走也沒有意義

喔喔所以那一天他會死,於是才不是完美的一天?


Keeper     
我覺得劇本不太行。後面反派手加減的太誇張了,前期營造的緊張感完全喪失。反正主角側絕對不會有事嘛。


因為要屠殺的是孩子們啊XD 觀感不可能太好吧


Keeper     
Tim Burton 還管觀感不好當年就不會拍 Beetlejuice 了啦(遠目)

那片當年怎麼了嘛?XDDD(小時候好像有看一點點)


Keeper     
十足黑色幽默,Sweeney Todd 大概只有 Beetlejuice 的戰力 1/4 而已



我覺得這片應該是定位為kids' movie?
比一般類似定位的片(我在說HP系列、諸神子嗣系列)看起來節奏上、氣氛上都好很多,能夠吸引大人的注意,也大概能嚇到一點小孩子(我XD)
所以我覺得還算OK。

TO Keeper: 我那時太小了一點都不記得XD
至於理髮師.........看了一半,雖然有教授(Alan Rickman)加持但是還是因為受不了蟑螂(居然)而停止了www



Keeper     
就算是以同樣這個標準我覺得 Tim Burton 在畫面風格上也失去以往的怪誕與尖銳,至少要像 Charlie and Chocolate Factory 那樣才及格。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劇本…可能原作就那樣,所以反派才如此愚蠢吧


9/ɾʍ     
我的感覺是他半吊子。
不夠可怕又不夠怪。 (就是以看到這個導演的名字先有的感覺上



以一個總是無法接收到Tim Burton電波的人,覺得這片還算可以吃(=可以看第二遍而且不是因為有EVA女神的關係)XDDD

Tim Burton

Beetlejuice - 年紀太小了好像家人不給看但是很推薦

Batman - 看了,就、印象中給小孩子看的(=有藐視智商的感覺?)

Edward Scissorhands- 看了,認定怪片,太深奧了,已經不相信雪是這樣來的了的年紀

Batman Returns-第一片家裡租片沒能看完就退回去的片子而被記著,片子沈悶全家無法忍受,即便有家人喜愛且高評價的 Danny DeVito為卡司還是不行

Sleepy Hollow-差不多是2012年才因為翻出錄影帶而看的,非常意外是驚悚片(不然咧)(噁心度也超越預期)算是有看覺得還可以但是不會看第二次的片

Big Fish-可以接受、好片、喜歡上伊旺的契機之一,有點難想像這是同樣導演的片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怪片、電波又要開始接不上了,很多讓我覺得不舒服的要素。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前面說過感想了

Dark Shadows-看了一半,有計畫把他看完但是擱置了一年半?EVA女神依舊好吃美艷且有趣

Big Eyes-看了1/5?卡司是家人喜歡的、故事越來越混漲的時候好像因為走向不大好家人熬不過所以沒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