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

紀錄一下今天斑斑傳授的小建議w


1.般若雪女也可以破雨火 or 高速貍貓+普攻鳳凰火

2.暴傷比暴擊重要,兔子只要速度(和火)就好

3.姑姑暴擊(傷害)優先

4.吸血姬 要爆傷跟效果抵抗,或是4猙+2生命(地藏)

5.爺爺也可以穿鏡姬

推薦(X)的讓人火大的防守陣容

1。鏡姬或地藏爺爺
2。兩個棺材哥
3。童男+童女

之前還有人配上成語WWW
啥財神爺擺中間~象徵招財進寶
兩個棺材哥則是升官發財
最後一兒一女~象徵生生不息

沒想到、這種陣容我打得贏

對方神樂、兔子先跳還帶一招一萬六的茨木,但其實攻擊主力是每次暴擊2K的大天狗開招,配上花鳥捲和座敷

前三次滅掉死因都一樣:大天狗開洗衣機我家主力幾乎會全掛,接著還有茨木,根本沒救

然後,剛剛運氣好,大天狗洗完我家吸血姬還活著(小黑也是)一口咬死了大天狗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跑去咬了茨木(還沒輪到我開始打啊XD)也是一口咬死

神樂嘗試煉獄一下,沒用,我寶貝兒子女兒都健在,我家爺開旗子,然後就很簡單了

我家兔子只有160速度,無法再往上+了,快要開始習慣每次都跳輸對方的日子了(哭

雖然想按照斑斑的建議去重新安置御魂........
全部整理一遍發現我並沒有可以替換的御魂(針女缺暴擊傷害、招財貓或火靈缺速度等等),只好繼續原先的配置XD
不過有讓我家小黑速度+4......杯水車薪啊XD

花了200勾玉讓我家姑姑升級五星了(呼)

說一下陰界之門(原來週五就有了)
之前差不多都只能打到18、19,過不了20(逢10就會有關卡)
大概三週沒打,這兩天就進展到30,今天因為最後44秒衝進去的然後得去洗澡只能開自動看他最後停在哪..........
我洗出來的時候竟然還活一半XD(少了兔子和寶貝女兒) 而且是29 www

昨天的30是六個很吵的子安,整個煩躁wwww
感覺不僅速度跟不上(兔子被幹掉之後根本沒有攻擊機會)攻擊力也有待加強/ v\

這兩天測試自己抽御魂屬性的運氣...........非到不行,總是去+防禦或者長出生命之類的.........說好的暴擊傷害和速度呢(已經存在的也不+)
唉、我還是慢慢刷等著奇蹟出現吧。

是說御魂的素材根本稀缺啊、都沒有東西可以餵食了。
官方為什麼不出可以出現在懸賞裡的御魂御守呢、覺醒都有點不想看到他了

 

 


恭賀我家第四位(雪女算中途發現的)來到樹下的黑長直XD
絡新婦一直都是養眼的存在(心)



本週的陰界之門,成績竟然這麼好我也很意外XD
前25輪應該都是自動攻擊的,我實在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每週每個人碰到的怪都不一樣....(?)總之能存活這麼久那個獎品也看得很高興,雖然又是防禦/生命配攻擊御魂(眼神死

 

 



這是上週的成績,開了自動然後去洗澡,洗回來的時候還活著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