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PChome Online 商店街 - 合友唱片 - 合友唱片《預購》奇異博士 3D+2D 限量鐵盒版 Doctor Strang...

我沒有要買!
就算要買也不是為BC買!

9/ɾʍ     
嗯,那就買吧

再讓我看到實品掙扎一下


myrddin     
買來我家放映!

好!!!!!!! 大螢幕的B.........不我說的是Tilda!!!!!!!!!

 

BC搞笑起舞!【奇異博士】幕後NG+片尾彩蛋與暖心刪減橋段都在這! - 世界電影雜誌 World SCREEN

 

我其實在想,等PS3價格掉落了,我就買一台(二手?)下來看BD


myrddin說    
現在半價了?!我剛看是七千多


結果我迎接回可動土了沒錢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