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一邊調整御魂陣容一邊開來當BGM...
其實Terminator系列就真的只紅了一個阿諾,其他說什麼都是心酸的。
莎拉媽媽是我從小的英雄,凱爾爸爸也是個不可磨滅的好士兵典範,決定在刪掉檔案之前聽完。
.........是說、你們這麼實話大放送好嗎?www
粉絲倒是全部都感覺得出無敵有愛(如果我去應該也是那樣XDD)

爸爸當初要去試鏡時應該很絕望www

「James Cameron是誰?(被某節目開除的傢伙?)」
「編劇是誰?」
「好吧(放棄狀)已經確認入選的演員有誰?阿諾?那個連英文都不太會說的傢伙? (生無可戀貌)」

媽媽wwwwwwwwwww

有粉絲問了他們是何時感受到「啊、這會是個大作」
媽媽「終於看到完成品的時候。我對我自己說"好、我原諒導演了"
老實說當拍完電影我真心認為導演根本就是支持機器的那一邊,他才不站在人的這一邊咧~
看完電影之後"這電影真棒,他真是個天才~我原諒他了"」

 


爸爸wwwwwww 點出大家的盲點



Q:跟阿諾合作的感想如何
爸爸「其實、我們、雖然都在同一間STUDIO,但是幾乎沒有合作過。
你們想想片子裡的場景,我們同框其實就是阿諾跳上車來打破玻璃那一幕,還有最後我們逃離那一段,其實我們幾乎沒有同框,我們甚至不是同一天拍攝的。」


大實話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爸爸稱讚Escape plan的阿諾演技精湛,然後英文變好了可以聽懂了XDDD
(他居然忘記史特龍的名字怎念ww


我也好喜歡那片w

粉絲提了一個非常難回答的問題,我覺得媽媽說得很好(開頭有點零落)(雖然好像不是完全回答到問題XD)


Q.我認為雷普莉和莎拉的角色開創(奠定)了80年代的女性強悍形象,問感想和給女性的一些建議(?)
「那個角色是被指定給我的,我(和我身邊的氣氛)倒沒有給我那種"你就是一個代表形象(女性可以堅強又性感)"的意味。而我很感激能有這種機會。
不過也許有一個小地方,促使了這樣的形象誕生,在拍攝途中,我被要求要演出自己斷髮的一幕,因為他們認為"戰士不能有把柄"(例如長髮會被人抓住造成拖累)。
我當時覺得要拒絕,頭髮長綁起來就好,如果連這一點都屈服的話,就連最後一點女性意味就沒有了。」

啊我喜歡這點,我覺得長髮馬尾的媽媽很漂亮

爸爸的F字使用率wwww

雖然覺得他們不怎麼會應答問題,粉絲提出的部分問題又說起來好心酸(畢竟兩人都沒大紅大紫啊)

(居然沒人提爸爸在THE ROCK,大概因為不是主演吧...話說爸爸後來搞獨立電影去了?)

身為粉絲應該都會很滿足於這次的講座吧,畢竟回憶無敵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