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WHL4U25新作模型展示相片藝廊

河道上一片被WF2017擊倒的人www

WHL4U25新作模型展示相片藝廊

夜森)這造型好讚w 讓我筆記一下
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只有銀土會讓我開錢包啊...
銀土的黏土人會有嗎?

啊還有可能是陸奧的黏土人.....
陸奧跟紅雀本來應該是紅雀優先(畢竟是兒子),可是買紅雀就有得買蒼葉的壓力在(加上沒空間,銀土好佔空間),結果導致兩個都不想買了

不過陸奧也沒有必買的壓力在(刀劍應該還會紅很久不用擔心缺貨?)所以就可以放置...

於是還是只有銀土XDDD

我抬頭看架子上的各種推廣坑.......想起我連TRIGUN海洋堂可動的天使牧師都沒入手(但如果出了血界史蒂芬我有可能考慮),不禁感謝自己長年冷門坑,錢包很安全,一直到銀土............. (簡直血流成海)

當年沒怎麼買的TRIGUN記得是2萬,Weiβ一萬多的樣子
銀土應該、該不會、有10...(ry

不要算,好可怕

我一個書櫃應該就破了,別提還有其他orz

這樣想好了,銀土十年十萬,好便宜啊(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