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最近在看這個 #有及川!有及川!
是澄還是蓳/重返20歲
↑注意內有到完的圖劇透(我就這樣不小心的看到結尾了orz 我的進度才剛到第一集完啊!

一開始(10秒)小日向文世出現(第二個登場的人)我就說「這卡司不是普通的啊」

等貓妖化人「我的喵啊及川!!!!是及川!!!

我養!!!!這隻喵我養!!!!!!扛回家養!!!!!

 

父上母上表示驚愕wwww
我只好說、及川對我的效用跟藤木直人一樣wwwwwwww
我真的每一分鐘都要說「好帥」「我養」XDDDDDD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及川這樣的啊

澄和堇-當人生能重新來過,你在乎的到底是什麼?(一)
我也想重返20歲啊...有些我想要阻止自己的事情XD
啊、然後、我要賭足彩(喂喂

我不要成為那個在02年夏天錯過整個AZZURRI的人

雖然我可能還是會在大四時每日以淚洗面(那些東西再叫我念一次我還是會哭XDDD)可是我想要勇敢一點、勇敢很多。


遊間千里     
這一部後面的劇情有點悶www
不過完全是因為小光而看的我除了滿腦子好騷想上以外其實其他感想都很淡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