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配早餐).........我錯了orz

結果底下是Mel的阿波卡w

 

我雖然沒經歷過戰爭,也沒看啥戰爭片(家人討厭,雖然他們是大戰後出生),但是我打從心底恐懼著它。
看這些場面我覺得很痛,會感覺到痛,會看到哭

我對於軍人是崇敬的,因為不管告訴我啥理由,要我在槍林彈雨(不管哪一種年代的哪種武器)中衝出去,我是絕對辦不到的

這片是我高中時的大片,只聽去看過的幾位同學講過,當時就深深覺得自己承受不了,到了這個世紀還是沒看XD

....................然而我期待著Mel的那片,他的血腥不會比這個少。

Mel的PASSION和阿波卡我都好喜歡,美術、氣氛、音樂
希望這片也能讓我給一樣的好評價

Mel的血腥手法跟昆丁略帶噁心、嘲諷、或致敬意味的血腥手法不一樣,讓我覺得"殘忍也可以處理得很美"(美跟現實還是有差異的)

以故事性來講,阿波卡真的超級棒。
族人的各種支線小故事(我喜歡這種的,除了主線之外的人也都是人,他們也都應該要有故事、有個交代)他們也有愛恨情仇的情緒而不只是背景。
還有前後不同人的各種人生轉折(那個苛求的岳母和總是被打說沒用的女婿的故事好揪心)

而就是他們這些其他人的各種小故事片段來慢慢湊成主角存活下來的原因,是讓我覺得前面這些人的故事終結時,交棒到主角身上很順利的真正主因。

這是一種故事線的融合,我好喜歡這種說故事方式,每個人都是貢獻。
這片沒得10個奧斯卡真心可惜(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