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8

 

當年有去看電影(還參加了官方的小倒數活動)、我有買DVD(走出電影院之後直接在威秀的亞藝預定)、現在還買了藍光(全球限量版、被喵叔推坑XD)、我努力支持了.....問心無....

 

這片是讓我繼續喜歡Keanu的關鍵....(從MATRIX之後到江維克之間唯一的過渡)
    
.................好吧、我一直想去看江維克2但是至今沒去orz
    
不是Keanu的康斯坦丁我不要
他好好吃!!男女都可以吃他!
    
不是有很多演員可以被男女都吃的!!!
    
我不喜歡總受但是Keanu讓我覺得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