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王者之聲ING)
天啊這是我看過最正經的海倫娜了
我都不知道他可以不這麼狂氣(失禮



我幾乎沒有看過....科基!!!!
公主們的科基//////////
天啊科基(重點!!

喜歡王講的故事

醫生的聲音真的很棒好喜歡
這個看來超簡陋的辦公室,還真虧醫生這麼有自信(?)

我就知道第一次治療會很痛www
居然會被小錢的賭注所吸引XD

耶?!居然等了這麼久.....OAO我以為回家會立刻聽
是說沒有當場折成兩半還是氣質ww

他哥哥是人妻愛好

爸爸wwwwwwwwww
爸爸腦袋好清楚

居然隔了這麼久才聽,人家醫生還好沒有失業www

這些治療XDDDDD
要讓一個人放鬆居然有這麼多種方法?!

兩年!!

老哥這麼糟糕啊.......還是戰時、唉

我覺得醫生的兩個兒子都很棒www

我就知道XDDDD
哥哥是IM3的反派啊Guy Pearce

好慘的矯正啊....果然還是家庭的問題
幼時的虐待好慘啊
這可是皇家也敢這麼虐

夫妻是真愛QQ

邱吉爾!!!!
等等、你!!!!是你來演邱吉爾XD

髒話的流暢wwww

覺得公園裡的醫生PUSHED TOO FAR
那段光影好漂亮

醫生太太真相了,「你該道歉」這邊也有真愛!!

邱吉爾也有意思要推柏蒂上陣OAO 他這麼大膽?
自己退位了OAO 那麼希望他的戀愛路能走順一點

太太是真愛(哭)
覺得柏蒂可以找到這個真愛真的好幸運

被承認是家人了!!!!!!!QAQ(感動

.............啊OAO
面對真相的醫生也很勇敢

他在發抖
可是那段說完自己的經歷的部分,好棒、一邊在抖但是他竭盡全力去告訴王,他所經歷的真實

你居然坐在那位置QAQ

激將法好有用(拇指
畢竟跟在他身邊超過一年(應該?)在這種緊急的時候不管請來的專家有多麼「無懈可擊」,真的比不過「一個朋友」
王最缺的,應該就是這個了

一邊弄午餐一邊看完了,感動!

我覺得這裡面對於「恐懼」的解決法是跟我的經驗一致的(苦笑)
「那個讓你懼怕的要素還存在嗎?」
「你還決定要讓它繼續影響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