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銀土 #腦洞都是燃燒的w
今天燃燒來我家玩,然後就理所當然的....大污師非阿燒莫屬啦!

 

下有R18(炸

 

www.weibo.com/5608061999/EBAsb5e5r

 

比*))蛇)≡▽≡(み\\     
花XDDDDDDDD天才XDDDDDDDDDDDD

 

 
天才對不對XDDD 他看到我拿出來第一個就是弄成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應燃燒 換銀時臉之後整個氣質轉換成hrd家的銀時,然後土方就再也不會像是以前那樣的甜笑了
這套活像是阿銀「乖孩子,你知道該怎麼做的,你也不想被發現吧?」
而十四收到威嚇不得不從的表情…… (美味(×

 

然後他估狗了兜襠布的穿法,我拿以前收集的舊布條給他纏........
六尺褲誕生啦快點下跪歡呼吧阿銀~~(不

女王椅(X)還有左右兩大護法(不)

後來應我的要求拆下來XD 拍正經的照~
認真的修鞋匠與害羞的客人(?)

 

 

為什麼阿銀的正面很鬼畜,側面就很認真到讓人心動啊我不懂!!(?

 

最後是箱中美人的概念(啥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