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

有關睡衣和銀土家庭的腦洞


先不管孩子們怎麼迸出來的,總之大隻的銀土撫養一對小銀小土~
孩子們從小一起打鬧嬉戲,每天跟爸爸們一樣都會為芝麻蒜皮的小事相互爭吵(笑)
孩子們當然是一起睡的,小銀珍愛的草莓睡衣和小土寶貝的美奶滋睡衣都穿得舊了(兩隻小的還三不五時就會嘲笑對方的品味ww)於是掌控家裡經濟的土方就決定帶孩子們(還有爸爸)去買新睡衣。

途中孩子們在店裡為自己的選擇互嗆,大人銀土也沒閒著,土方繼續嫌棄買運動服(增波拉星人的那梗ww)阿銀~

阿銀「哼哼嫌棄歸嫌棄,當年還不就是能讓你迷戀起穿著這套的運動服的阿銀我?」

土方『做你的大頭夢吧!』

小銀小土最終吵吵鬧鬧地一邊爭說自己穿起來一定最帥超帥的拉著土方去結帳,土方嚴格管制孩子們要回家好好洗澡完才可以穿新睡衣,孩子們也都很有志氣地說不需要爸爸幫忙穿,今晚兩人要走秀決鬥(笑)而且爸爸們不能阻撓(笑)

反正爸爸們晚上也很忙,就放著他們去了www
夜深了之後(.....你們懂的.....[喵喵])銀土決定去看看小隻們有沒有乖乖穿好睡衣睡覺,結果發現睡衣是穿了,卻是小銀穿黑睡衣,小土穿白睡衣兩個摟著揪著衣服睡在一起。

土『.....所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愣)』

銀「應該...就是那個吧?吵到最後賭氣說"就連你那套也是我穿了更帥氣!"這樣換穿了、結果太累了就這樣睡著了。孩子們總是可以用驚人的方式突然睡著」

好銀爸爸把兩隻小的溫柔的塞回棉被裡面~然後摟著說想要洗澡的懷中美人回去浴室二回戰~~~(不)

唔唔這溫馨的腦洞有沒有人要具現化~~~[二哈][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