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陰陽師手遊


阿銀終於可以跟土方共組家庭了,我的黑蛋蛋就存給小小黑了!

更新第一天、10張藍券,兩SR(已焚燒),沒有黑童子
40張百鬼,大約遇到黑白童子各8次,黑童子4,白童子10

早上6點因為呼吸困難起來處理,順道打完主線番外。
黑童子真的強得可怕到小黑都被嚇坐在地www 沒截圖到真可惜

不過如果不說是杉田智和配的,還真的不會感受到啊XD
聞名已久的笑聲.......果然值得期待,期待每次看到鬼使黑嚇到坐地板(不

思考了一下,我家晴明LV48不上不下,所以買了升級用藥水踹踹看...
以打17困難來說,一場大約1千經驗值,一次打6場(含經驗加倍的計算),伴隨著可能的章魚主場假設兩小時3場(一場可以2萬經驗)這樣還是要....(計算一下)算了XDD
到50的門檻好像是一百萬

最近系統勾玉也送得勤快,所以就當花100勾買了廢物御魂那樣....
昨天賭了六號位心眼,防禦(眼神死)
還好最近活動送金幣,所以被逼著每天打鬥技的我還覺得可以忍受

剛剛打章魚有個玩家把小小黑召喚出來站在我家小黑旁邊....好可愛QAQ//////
但是我沒拍照(哭)
我要小小黑啦(紮草人

仔細思考以後,我得先對不起我家寶貝女兒了。
第二個六星必須是姑姑,因為女兒的戰鬥力可以隨著御魂變化(也就是還有調漲空間)(換地藏或者其他時會不一樣),但是姑姑的御魂基本上綁死的,而且我總拿不到好屬性針女,所以提升本體素質是必須的


偷轉緹緹的圖>//<

所以左邊有百合!
然後茨木,你是不是從藍色的魚跳上酒吞黑色的魚的!!!
鬼使白竟然不戴帽子,感覺別有風情(不)
大天狗的面具原先不是在肚子上?XD
5月5能上天(鯉魚)的都是男孩紙......博雅,快放下你妹妹XDD

整張圖都沒有晴明啊好詭異主人在哪裡!!(吼)

不得不說黑豹(貓)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把妹妹(公主)帶上天的博雅+100分!!

博雅也是唯一有韁繩騎魚的,鬼使黑白酒吞用大腿,茨木用屁股吸住酒吞的屁股吧(啥鬼啦
酒吞對跳上來的茨木微笑真是官方良心糖....


今天的8張藍券+2張紫券,全R (已焚燒處理)
對著斑斑的觸手酒吞來了想看本的青蛙瓷器(已焚燒)
另一張紫券來的是想看本的蝴蝶精,也已經處理了。
對著那位超強的荒之手的大大抽,還是R,而且還是三尾狐管狐獨眼小僧的那種超普通R

目前的勾玉大概就湊明天的10抽吧(遠目)

考察兔子速度..........所以四星或五星沒差,重點還是御魂。
阴阳师山兔速度怎么上200?
陰陽師別人兔子速度為什麼都那麼快,我該怎麼堆?

速度270是什麼鬼(眼神死
我有次鬥技真的碰到掛著山兔皮的玩家頓時嚇死想說完蛋了打不過了,結果那場很普通的打贏了,大概他放他的四兔之類的吧(感謝你

第三天,沒有券抽,灑了20張百鬼
現在碎片黑童子8,白童子14(各增加4)
大概碰到6次,連砸9次都砸不下來的小小黑嗚嗚嗚嗚

重新審視了我家女兒的御魂,發現可以增加的空間還很多,所以暫時對於不能把他升六星的考量舒緩了XD
不過魂11的運不是很好,所以現在錢花光了

也終於湊到第八隻鐮鼬把技能升滿了,我可以覺醒他了XDDD
(然而並沒有覺醒素材)

這兩日的御守都很認真在刷御魂(反正體力3.6K)
用姑姑帶狗糧刷魂4,差不多刷120個,其中可能保留20個,100個吃掉,不過不幸的是御魂都長歪了,要嘛+生命不然+防禦
筆記一下我現在超缺招財貓四位五位的速度御魂.....想把兔子的其他位置的換下來

從別人那邊筆記過來,
魂八據說三群攻輸出會比帶爺爺或椒圖來得有效率
(輸出需要六星)

我一般都是自己打居多,一方面因為自己時間控制比較沒有壓力(體力則不是問題,2K很多慢慢磨),也是因為主力輸出並不強,我並不想因為保守(帶補或火或分攤)被別人當成智障或白癡
(知道有人這麼看待的時候的確蠻驚訝的)
(雖然我不曾組過魂7以上的野團)

最近定居魂4和覺5,五星姑姑帶四個狗糧,我已經磨出第四個五星達摩了,還缺一個,會給姑姑升級六星,以方便帶狗糧(為了怕自己還是想養出第三個六星XDDD)
有一種無限輪迴的感覺(炸)

目前處於沒有百鬼券沒有勾玉買藍券的貧乏狀態,黑童子要寫什麼才來啊?!
寫CP比寫單人名來得有效,但你就是CP之一啊!!!

我寫了銀土白黑啊沒效啊XDD

剛剛看到一個驚人的跑馬燈:有人把黑童子變成六星了(抖)



第N天,碎片湊到30了!還是沒抽到嗚嗚QQ
另外就是我家第二個六星姑姑也滿等了,然後終於把小白和絡新婦通通拔上五星,覺得打手嚴重不足啊~

因為耍笨沒去看公告,所以損失了大概六天各15萬的金幣量至少昨天發現了,所以勉強還趕得上在428之前把20次湊到拿50萬

本週測試,帶一隻狗糧可以自動打魂8(要看一下就是)
不過多數時間還是雙狗糧魂7比較穩當

我家臉狐平常關卡還蠻給面子的4-8突,不過帶去打章魚時就真的2突了真沒用
最近打到章魚都帶著狗糧自己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