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完全有那群義工的色彩和風格讓我變得超想看的怎回事wwwwwwwww
前兩集我就算有女神加持可都是得把遙控器放到小比手上才能看下去的耶(不然我會按掉)
把BC交出來wwwwww(疑?

 

我開始不惋惜看不到我女神了,而且有凱特女王///

HULK超棒der//////////有沒有這麼可愛!!

LOKI吾王你為什麼可以跟侏羅紀那個一起坐在沙發上XDDD

唔唔凱特女王真的太讚了 (跪下來舔大腿

是說這個故事不是本來應該很嚴肅又悲慘嗎?(標題就叫諸神黃昏啊?不是會死一堆人?)為什麼整個走義工風wwww

我不會承認我已經看了六次而且每次看都會大笑

別人家撿到的超ㄎ一ㄤ表符ww

睡前再看一次笑一笑

啊對我從第一次看就想問,我為什麼覺得看到了老骨頭?

 

[比*))蛇)≡▽≡(み\\] #Marvel #AVG #Thor -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9/ɾʍ     
因為他有演啊

喔喔喔!!!太好了不是我臉盲!!

很多人都認為BGM歡樂到不行所以畫風變了樣子了XDDD
只好求正經BGM再來一遍的版本給我們看看畫風有沒有變回去XDDD

現在BGM是銀魂風,強如進擊巨人加上銀魂BGM也是沒轍XD
求索爾3改巨人BGM風~~~

[新聞]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前導預告

推 sss6218: marvel就是中土失業種族再就業中心xddd

推 LeonKuo: 東尼跟隊長打得不要不要的 索爾打浩克在耶三小XDDD

我啊...就是因為那個"耶"更想看的

推 baliallin: 浩克:下班以後我喜歡參加鬥陣俱樂部
小諾頓是前浩克這個梗可以埋

給老爹看了預告(他算是有在被我傳教MARVEL的,只是他完全融會貫通=片子劇情都混在一起了)開頭凱特女王接住錘子讓他驚訝了(顯示為很有成就感XDD

我「你有看索爾前兩集嗎?」(我有傳教AVG1+2,冬兵1+2(但只看一半)、義工全家一起看)
老爹「第一集...只看了前10分鐘吧?知道他有個弟弟,爸爸好像要把王位給弟弟?」

我稍微講解了第一集第二集在幹嘛(我記得的部分)
老爹「他弟弟不是從天降臨過嗎?那時小綠燈不是在旁邊?」
我「不不不不不從來沒有、沒這回事」

(其實之前一次的對話,老爹把LOKI湯湯記成小綠燈的臉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兩位頗喜歡小綠燈的)

(大概因為LOKI也綠綠的)

我再一次要老爹回想湯湯的長相(提起腥紅山莊,話說我還沒看啊!!)

老爹「他不是有一集被關在玻璃後面?」

我「如果你看到的他是站著的,那是AVG,如果你看到的他是坐著很頹喪的樣子是索爾2」

老爹「............我怎麼可能記得他站著還坐著?="=」

(講到索爾第二集的劇情)

老爹「啊後面那邊是不是有一群金色的鵝弄成很漂亮的網子?」

我「.........那是義工的劇情(阻止太空船墜落)真沒有人像是你這樣把MARVEL電影融會貫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