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本週的......咦咦咦咦咦咦?!
空知!!!不要亂來XDDDD



進度沒啥改變,可是把伊莉沙白也一起拖進來..........
到底這是星期幾的伊莉沙白??!!
以前那個監督呢?
那個腳毛長的呢?
還有大將軍呢???

把我上週的感動還給我啊XDDDDDDDDDDD

隔壁棚的廚師也是沒什麼進展~

看了第二次............我覺得伊莉沙白在演戲XDDDD



ㄚ璇★家長組好ㄘ♥說    
前面看得蠻感動整個還我眼淚XDDDD

沒錯啊XDDDD
每次看到都笑著哭或者哭著笑好混亂XDD


ㄚ璇★家長組好ㄘ♥說    
大概是因為要完結了但是大猩猩又不想太正經XD



說好不提完結的~~ 嗚嗚



【鹰目话道】海贼王847话分析 路飞和BIG·MOM - 海贼王分析区 TalkOP海贼王论坛
本週的分析~~







1128

誰來拯救一下周一....

大銀魂展的周邊消息救了

荷包也毀了

官方何以如此邪惡





1202

#本週的措手不及
先來看隔壁的廚師.....看到可愛的女孩流淚(姑且不論腹黑不腹黑)還是........
彩頁的香吉士和索隆剛好在「我們」的字樣底下啊!老師幹得好!!

這一集還是在緊張之中.......大笑

然後又覺得「唔唔不要啊啊啊啊」

歌舞伎町一群龍鬼蛇神,有狂死郎登場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剩下的我等著看陰陽師啊,說好的晴明道滿呢?

陰陽師的那群鬼們放出來絕對可以的

阿銀的蛋蛋為什麼一敲就掉啦XDDD
晴明都你害的XDDD

中BOSS第一戰要打的是花店鄰居的那個種族.........誰快點讓他踩到花啊!!鄰居!!!!快來啊!!!

周刊少年jump·2017年第1期。连载20周年纪念,OP封面+卷彩。英雄2.五叶草3.排球4.除鬼刀5.オレゴラッソ6.幽奈7.相扑8.约束9.舞蹈10.デモンズプラン11.非正规死神12.我的甲子园13.春药14.特别推荐15.青春兵器16.左门17.齐木18.银魂19.歪20.矶兵卫21.下期排球封面+卷彩。

銀魂真的每次都在過山車
体格宽厚稳重的周昊英长得像雪鸮:银魂似乎经常在后十名徘徊……
kirakira的番茄酱:也经常在前十名[二哈]

能夠像是銀魂這麼不穩定的漫畫JUMP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

man23333tou:银魂【来呀来呀腰斩我呀,你知道我腰在哪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二哈]
XDDDDDDDDDDDDDD

能說出這種話的人肯定銀魂迷XDDDDDDDDD


例行的分析~~


 



1208
#本週的措手不及
呃呃、隔壁的廚房整個大亂啊!
姊姊你怎麼流這麼多血?!真的是BIG。姨媽來了嗎?!(被揍飛
     
其實畫面相當牙敗,可是留言的大姨媽救了整個畫面(不)

又一幫上線了好棒TAT/////

牆壁撐住啊!!!!

 

花店鄰居你什麼時候上線啊!!

陰陽師大軍啊!!

既然是鬼就要用惡鬼軍團來打啊百鬼夜行上啊!!!(真的還在期待晴明道滿兩人再度登場)





1222

#本週的措手不及
(隔壁的廚師)不~~~~~~~~~~~~
~~~~~~~~~~~~~~~QAQ

說真的!!!!!!!!尾田老師你為什麼要虐咱家香吉士!!!
虐到最後一點光明都踩在地上QAQ

雖然我沒看OP(真的沒有)都覺得痛啊QAQ

然後預告中有人領便當?!
鼠繪男朋友們別亂說啊~~

我才不相信呢!那隻手肯定是別人的、那些血都沒問題............啊那人是誰啊不重要啦
我還在等隔壁花店鄰居上線啊,阿銀他們的戰力不可以在前哨戰就沒有啊


Leila ☆     
預告在哪 囧
但sanji姐姐血流了一堆了 好可憐π_π


 



0112

#本週的措手不及
呃呃、那個、說好的...洗澡的時候放的那個呢?

    
荼吉尼族(だきにぞく)
惡鬼容貌的種族。原本是一群既好戰又兇殘的種族,但其實上也有像屁怒絽那樣溫和的人存在。
頭上的角被視為「荼吉尼族的驕傲」,分別象徵尊嚴與靈魂,所以絕對不能折斷。由於體質敏感而不能洗熱水澡,一接觸到潤滑液就會燃燒。
在本作登場的荼吉尼族有屁怒絽及其家人、鬼獅子。

我一直在等潤滑液啊!!!!!!

吉原啥的還有阿銀身上這種的最多的啊!!!(等等

我期待下一集單行本有讀者會來問這個問題

對啦我就是捨不得阿銀身上又是血淋淋了啦(哼

除非是阿土打的(喂喂)

隔壁的廚師............這麼好的姊姊也再也碰不到了啦QAQ
求讓姊姊自由!




0119

#本週的措手不及
本來想睡的,看到都是女人就醒了。
這一回因為主述角色我根本可以睡過去,只有最後一格的登勢婆婆最讚,但是下一回想幹什麼啊你們老人家。
然後為什麼打荼吉尼要打那麼久?說好的澡堂的那個噴下去不就得了?
有誰趕快在讀者問答裡去問好嗎?

    
辰羅竟然能抓到阿妙,阿妙的戰鬥力真的太飄了吧

說好的歌舞伎町最強魔王呢?
那個眉殭病毒可以再度拿出來嗎?

嗯、對這一回相當隱約的不滿。

雖然客觀來說也沒什麼問題,客觀。

我決定現在就關機去躺,等等看看我的光子來睡

仔細想想、也沒必要這麼生氣

這一回的確是給了某女人很大的面子,但是這只是單方面的闡述,不包括阿銀本人的回應。
今天會有這麼一整回的待遇,可以是作者私心。
但是直到作者把阿銀的回應(如果有)實際變成劇情畫出來之前,都不需要當真。
覺得受到打擊的時候,就看看阿桂在怪物與怪物的孩子那一回對阿銀講的那些話,列出阿銀的"攘夷事蹟"之中,事件中心有土方十四郎的次數就佔了多少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