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本週的措手不及
還是一樣感動,我家寶貝土方回到畫面上來了,據說動畫也是本週回歸,TAT
本來以為的妙近溫馨畫面.......結果還是通常運轉啊XDDD



0324

#本週的措手不及
不是新敵人 而是一直存在伺機而動的敵人.....OTL
阿銀他們也累了啊需要休息啊
結果巡邏的土方他們會碰上夜兔嗎?(不知為何有點興奮)

很高興土方的腦袋正常運轉啊(不愧是真選組智將

可是很擔憂啊

阿銀被那個酒女纏上了

頗火大 因為阿銀一腳踹開了小紗卻被那酒女趁虛而入

土方還在外面巡邏做正事
現在 很火大

我需要銀土養分


 


0331

    
#本週的措手不及
...............感覺複雜

雖然還是有點可愛但是心情非常複雜,信女和公主這段好溫馨喜歡、喜喜打來時是公主接的這點安排我也非常喜歡。十四是唯一的正常人這點點讚,洗內褲的大猩猩莫名帥XD 然後我想問,這是不是十四第一次跟那女人對上話? 或是他怎麼知道那女人的恐怖威力的?(可能聽誰說過?)

晚一點來論述戰爭中的女人們
那女人是絕對失格的
猩猩就算你喜歡他 你這次把他放的位置只會為他招黑

我沒有看其他吉原篇章所以不清楚其他的部分

有人回說 牛郎篇應該見過 啊 也難怪

精簡一點來說,從這場總體戰開打以來,每個歌舞伎町的一份子都在為這場戰爭中努力,而當第一階段的戰事告一段落時,以短短一回628那樣看來,女人們的善後努力除了一位以外都是可圈可點的

阿妙通常運轉,但是他並沒有真正進行削弱我方男人戰鬥力的行為(請參考近藤的M屬性,而且拿近藤當飛鏢靶子來射並不會真的出現問題←)
我一直很喜歡的小紗,雖然一直以來他真的企圖心過份(鑽進阿銀的被窩不知道多少次)也多次出現充氣娃娃梗(笑)我一直覺得她還是很可愛,而阿銀跟他的互動也很可愛。

小紗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傷害到阿銀

然而那個女人不一樣

明明知道戰爭還沒結束,明明知道男人們需要休息,還有下一場要打,卻已經喝得爛醉而且也以暴力灌醉主要戰鬥,是大將身份的阿銀,這女人到底除了一逞自己的私慾以外還能做什麼?
(是的我話說得很重)

就在大家都以為可以休息的時候,腦袋還在正常運轉的真選組智將土方就是拖著眾人繼續巡邏,因為他知道絕對不可以鬆懈,而他也是正確的。
當他獲得了源外老爹被抓走的情報,趕緊回去大本營通知眾人需要因此作對應處理的時候,卻面對著「現在大本營被醉酒魔王肆虐」的狀況時,情何以堪?

其他的女人們,就算是帶著麵包蟲們來亂的外道丸,至少幻覺是美好的。
阿妙通常運轉的範圍其實對近藤來說是有益的。
這種比對之下,那個女人,你到底做了什麼?你為了大家做什麼?

我是,一方面真的很生氣這種時候那女人還來添亂。
一方面、卻也有那麼一點點點點,慶幸,那女人的這個舉動除了給他自己招黑以外,沒有太多實質作用。

(被問為什麼會覺得猩猩喜歡那女人)

如果不喜歡他,為什麼還會之前花了一整回的篇幅用他的角度講述他的心情呢?
在最近總體戰的節奏裡,可是只有那女人有此殊榮。
以前看別人評論說猩猩有多喜歡這角色(但卻沒掌握好老為他招黑)我都因為那些篇章我沒看所以不與置評,這次總算讓我參與到了,還真是招黑啊。


隔壁廚師的分析

 




0407

#本日的措手不及
嗚嗚我家辰馬真的帥到無以復加,然後、喜喜、喜喜!!!你的成長真的讓我好高興喔喔喔喔QAQ///
そよ姫也是!!!!我想抱著公主哭!

我還是要把阿銀是本話最狀況外的罪過全部都視為某個女人的錯(因為真的是他錯,阿銀當時只是想睡覺而已)

 


 



0414
#本週的措手不及
收東西收到忘記了睡前看到了真好

前頭看到屋頂上的微笑老師我還覺得有點惆悵
看到最後一頁我大笑了,原來養樂多還有能讓我除了笑他養樂多以外的一天(啥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