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

 

我很冷靜(看完了)

我的關注點還是只有梅林
有點在意那位牛仔是不是拉著梅林去撞酒桶


多瓦悠蘭( ・(ェ)・)♪♬     
是(憤怒


不吃蛋 對哈利沒啥感覺的我..........只能期待梅林了
梅林的腦袋..........(不要用這個柯林的臉說XDD



多瓦悠蘭( ・(ェ)・)♪♬     
我好生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也是
不過我很冷靜(二次

來一下雙柯林的夢幻共演(X)



是說 我也覺得哈利是被監禁狀態(不明原因)
他在自己的牢房裡繪圖娛樂的感覺
雖然說他就是(讓梅林和蛋蛋疲於奔波的)幕後黑手的這種發想也很好.......我還是只關心梅林的腦袋(別提



9/ɾʍ     
我也覺得是被監禁




主要是因為梅林看到哈利的反應
知道同事沒死應該欣喜若狂才對
但是梅林的反應就像是"喵的你竟然沒死嗎?我可是在外奔波得要死要活得你在這裡養生畫蝴蝶?!?!?!?"



比*))蛇)≡▽≡(み\\     
(rofl)


skelefish說    




我都可以想像兩人拚死拚活好不容易打到該關以為可以獲得解答
開了門(窗)卻發現是哈利一臉不悅地說 "身為紳士應該要敲門的"表示他還沒刮完鬍子不能見人.......

是的我很想看梅林揍哈利一拳
哈利可以選擇親吻梅林的光頭作為安撫

我看完了帝國的那個雜誌的巨透了
依舊是這表情

所以導演想推哈&蛋啊..........說什麼只有蛋蛋相信他而其他人不相信.......是把梅林放去哪裡了="=(不爽

所以我還是要推哈利是幕後黑手的路線......我真心想看梅林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