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Groot
#當然有劇情
#豪看


結構和節奏都比第一集精實而且沒有玩鬧感,調性卻微妙地轉變成略嚴肅的事情,新搭檔新組合意外地萌和合適,其他角色發揮得也很好,只是......這是看了會哭的發展orz

 

9/ɾʍ     
有沒有哭

首樓就哭給你看啦!!

Baby Groot 超級可愛,每個人都該有一打
全體寵他寵到不行..........導演你嘛克制一下ww

勇度真的養出一堆好部下,到底是為什麼船上有可以做超可愛小制服的裁縫師啊!!

很想好好說一下片子,但是,一想到最後就覺得傷心得不想講。
小比說我總是很容易被預告騙(XD)可是因為這樣才會在正片裡充滿驚喜嘛!

順道說那個亞瑟王,每一個有Jude Law的鏡頭我都不禁讚嘆他真的好美,導演超懂,而且整個氣氛鋪陳讓我還蠻想看的。
然後那個MI5.5...啊不是、是MUMMY重啟的整個感覺也比原版好太多了(原版第一集看過一些整個因為太蠢了我關掉了)我覺得可以接受(=有點想看,可是我沒那麼愛阿湯哥XD)

隨便總結一下,
歡樂度到最後之前都很滿分
關於父子關係的話題又浪漫又能兼顧治癒甚至嚴肅處的鋪陳,我真心覺得喜歡。
新角色如螳螂女和Baby Groot還有金金的那些很萌很可愛
史特龍的角色根本超級大彩蛋,真心愛慘他出場時跟勇度之間的橋段(此處應有本!!)

火箭的各種能力(O)充分發揮超級棒der
涅布拉妹妹的心理一開始很不能理解(覺得是她錯)可是聽到她講出真心之後才覺得葛摩拉也真的有錯......雖然最錯的還是薩諾斯啦...我喜歡姊妹的轉折。

超級 喜歡 伊果 的建築和布置風格,明明旅館套件都做出來了求直接變成主題樂園啊XDDD
啊對那些金金的傢伙們........這大型電玩可以做出來嗎?我好想開

最後,這是一個奇蹟到最後沒有發生的故事
我一直祈禱再度出現第一集那時幾次的奇蹟,可是到花出現了我都還不敢相信奇蹟沒有降臨
嗚嗚想起來就難過了........

預告那句好像有點突兀的話用在最後其實會讓人眼淚潰堤QQ


9/ɾʍ     
哪句


一直再找的東西就在身邊那句。
回憶殺那邊我其實在看到火箭與星爵的宇宙漫遊時還笑了,覺得好假你是在腦補什麼。
其他人的開始有點真實感,然後,是勇度笑著教導小星爵怎麼射擊的鏡頭,兩人的氣氛之好,我就哭了

唔哇爸爸不要走


看到WB上有人說這片最後的威力有兩個金剛狼3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