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想要看亞瑟王的jude law 。
然後我一直對中文標語感到困惑
通常說A腐蝕B,不是會有一種B是好東西但是被A吃掉的遺憾感?


可是它是"權力腐蝕慾望",我覺得很微妙,權力能腐蝕很多東西沒錯,可是慾望通常不是跟權力同一邊的嗎?不應該是助長嗎?
慾望被腐蝕掉了不就無慾無求好極了嗎?
請誰解一下我好困惑都不能好好地看我俊俏的Jude Law了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求上下文XD

9/ɾʍ     
這個時候不是應該不要看文案先進去看他演再說?

比*))蛇)≡▽≡(み\\     
鐵被氧氣腐蝕成氧化鐵,單純的慾望譬如色慾在被權力腐蝕過後就變成強虜鮮肉......蓋導你都拍了些什麼啊?!!!!(腦洞太跳躍了喂


9/ɾʍ     
你到底看了什麼

比*))蛇)≡▽≡(み\\     
我什麼都還沒看

TO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那是SLOGAN...一下子忘記中文是啥就寫了文案 應該是標語?

說俊俏的是這個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好帥

TO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每一個鏡頭都很美又帥 快看預告
會動的效果更強大
忠孝新生還敦化有整面巨大海報 標語從那邊出來的我每天都在看 都在疑惑

剛怎估狗都估不到那張圖今天路過趕快下車拍一下
然後目前為止我不承認那個痞子有王的氣勢
從他開巨大機器人的時候就對他沒好感.......


9/ɾʍ     
這個??

 



對 我每天搭車的車廂剛好只會看到Jude
超俊俏看著都會醒來

是說一開始我在CAST看到 ERIC BANA以為他演亞瑟........覺得那頭我還真沒認出來
結果演他爸...............
如果是ERIC我還比較信他有王者氣勢我也比較想看他跟Jude較勁啊

然後我繼續困惑我明明很喜歡Jude Law為什麼他沒有成為我心中男神甚至沒有算候補??
他有比法鯊少了什麼嗎? 青春肉體?顏值?演技?
別跟我說髮際線XDDD


9/ɾʍ     
那幾cm ?

TO 9/ɾʍ: 什麼? 不是說不要提髮際線嗎?

 


【亞瑟: 王者之劍】HD中文正式電影預告
這不是我電影院看的版本為什麼找不到??
這版本反而引起我反感不會讓我想看這片



9/ɾʍ     
那幾公分啊。 \



TO 9/ɾʍ: 什麼東西啦??

 


是這個比較對
【亞瑟: 王者之劍】HD終極版中文電影預告

自己戴上王冠的霸氣好帥
緹快來看


myrddin說    
看了預告反而困惑了,故事線是純古裝?


比*))蛇)≡▽≡(み\\     
不是古裝那會是什麼裝?????(跟著開始困惑

TO myrddin: 你困惑的點wwwwwwwwwwwwwwwwwwwww


9/ɾʍ     
我一開始看以為預告是現代劇 (大概疑惑的點是這個?


哪裡現代了?!?!??!?!?!??!?!



9/ɾʍ     
不知道就是莫名其妙認定。
想說這是亞瑟王梗的電影嗎?(喂


myrddin說    
電影海報很現代感,加上出身街頭......


9/ɾʍ     
對對對


myrddin說    
一開始還以為是古今交錯穿越之類的
電影預告真的有出現吊嘎啊,我看錯嗎?@@



所以說有人要看沃帝根王嗎? (就是不寫亞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