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作者收到粉絲的手作食物禮物,但是裡面竟放了針 ="=)

0510
送禮事件)
先說感謝各位親友的投餵~不瞞說我都當寶貝糧食存起來以備日後缺糧時 (或者因為太餓當場吃掉) 對於沒有預算買加班晚餐的我還真的幫忙很大,謝謝


我不怕過期食物(有時餅乾也會放到過期才吃XDD),只是糖果類除了巧克力和牛軋糖以外幾乎不吃
我手邊疑似還有兩年前活動存下來的餅乾 : D

然後提到過敏的部分..........我對蝦蟹過敏是確認的
不過現場幾乎不會收到這種東西XD

最後
緹緹的手作蛋糕裡面放朗吉努斯之槍我都吃!!
俺如此愛緹緹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たかみ⎛⎝川ωΦ⎠⎞❖     
好奇干貝可以嗎

貝類花枝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