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一拳)
在日本二手店和場內找本子的時候,赫然發現埼傑對面車流量爆炸大,原來我又萌上冷門車道了嘛?!
對我來說埼玉要受跟阿銀要受同等難度啊....理解/接受不能

 

看到一堆很詭異的老師的本封面
要問店員找書的時候還說錯變成ONE PIECE XD
他一定覺得那麼大的SIGN我怎麼會MISS www

我會說詭異不是因為是對面車道.......
而是如果用銀土的標準來看,至少銀土的本封面上的受君(土方)看來頗正常。(原作會出現的表情或動作)
然而埼傑對面車道的封面上的埼玉表情都很詭異,原作絕對不會出現的表情。

臉紅害羞被撲倒欲拒還迎推不開背後的人...........
對不起,這誰啊?

先不管那個機器生化人看起來有多色欲薰心,整個畫面就很詭異啊

我個人是不會看著老師就想上他啦(傑諾斯比較合胃口,不管他是不是機器)


沼澤▼CWT在K76     
嗯...我是埼玉總攻派的
色咪咪侵犯老師的傑諾斯無法理解(不過一拳同人在日本也相對小宗就不計較了(?)

 


TO 沼澤▼CWT在K76: 我在現場翻本子時真的受到好多精神汙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