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

#異形1+2
當年其實應該只看過一遍,父上倒是在這些年曾經訴說那個「早餐」和「蝕穿七層甲板」有多震撼XD
我比較有印象的是第二集。




我以為80年代的片步調就夠慢了,79年的更慢啊XDD
儀器都有STAR TREK的FU wwwq

剛剛被掉下來的小蜘蛛嚇到XDDD

雷普利意外的權力很大(?)
加上他跟船上的老骨頭的對話,我整個進入一種刻板印象的錯置

雷普利這個角色先不管的話,我會覺得以他的公正和機車度,是個男人。

尤其是他向老骨頭興師問罪(溫和的)態度卻能讓人感到很機車XD
不過面對異形他的判斷和態度都整個冷靜到不行.....好敬佩

說真的他們的工具有夠簡陋人員感覺都好不可靠,怎麼可能抓得到那隻啊XD
然後John Hurt到底有多補?!小小隻一下子就長大了!

【Epic Fail! 異形3的修羅場——12編導大亂鬥】#電影冷知識by葉郎 「我為了這部電...



3我沒看過但是母上竟然看過(還是電影院看過的那種,好像是被送票?)回來跟我講劇情(三言兩語)結論是「不好看、不緊張、沒氣勢」

\David Twohy/
David Twohy最後拿監獄星球的點子發展成了讓Vin Diesel崛起的星際傳奇/超世紀戰警系列電影。
超棒der

「故事發生在一個完全是中世紀背景的修道院星球上,而且是一個完全由木頭打造的木製人造衛星。」

...........這腦洞真有夠神奇的

「秦紀維 四集中各看到四個天差地別的Ripley也挺有意思的。」
哈哈哈哈 真的,我要來複習2了,2的她在我印象中可是拿大槍的女武神

因為綠綠大對2的形容太奇妙,我來找一下1在講什麼鬼
6分钟看懂惊悚片《普罗米修斯》人类究竟从何而来

 



........美麗好強OAO|||||||||||
自行剖腹自行解決還進行鐵人三項!

............等等、所以大狗跟英俊誰是fassy?!



第二集開看,一開始的部分真的不記得了,57年的存活率,然後他女兒已經去世這點也好悲哀

天啊異形的加入竟然是要由一家子來帶,好殘忍
喵瞇真是治癒只是.....

不愧是拍完Terminator的James,他的節奏好多了,畫面的真實感也提升很多
那位超強的姊貴我記得他的結局QQ 超帥的

等等、爸爸?凱爾爸爸??
真的!!!!!!!真的是他XDDDDDDD
超驚喜!!!!!!

Hyberdyne system?
我感受到惡意了James wwww

老實說要再看一次凱爾爸爸死掉有點XDD

晚上要看這麼刺激的東西...算了、我停
可惡忘記CHECK更新他就失敗了orz 白等了....只好繼續看嗎?XD
於是我開了等更新XD

開始進入超有印象的片段了XD
這東西讓小二的我心理陰影到大白天去講故事給同學聽

「不能開火」的轉折真的太戲劇化了www

呼!!我的薰趕在一切開始之前更新好了、關機!!晚安!!!



第二集壓力超大,不愧是經典
子彈倒數的感覺壓力超大

雷普利真的超級強大(精神)有夠冷靜
沒想到凱爾爸爸可以成為最後倒數死的人,我好喜歡他說話的聲音。

覺得爸爸求婚跟被求婚一次XDD

爸爸給追蹤器時說「這不是沒訂婚喔~」
然後問雷普利說「你多久沒睡了?」的時候,雷普利說「我不會變成他們那個樣子,但如果我......答應我....」
凱爾爸爸「我答應你,我會把我們兩個都做了」

好......浪漫(一點也不XD)

他喵的當初醫務室這段我也嚇得半死
這對心臟和胃部超不好

爸爸你怎麼會有勇氣去看天花板XDDDDDDDDDD
我的胃好痛XDDDDD

爸爸又變成要被女人拖著走的角色了XDD

離開前最後交換了名字,Dywane & Ellen
等等所以原來Hicks和Ripley是姓氏XD

說真的,雷普利這邊真的母愛爆棚
對女兒的補償心理吧

看完了,開幕後講評,開頭就好棒

James說他接下異形2腳本工作時,剛好他之前藍波2的腳本也來了,同時他還得寫T2的腳本,他經紀人(?)建議他都接,所以他就算了自己3個月要寫120頁(2小時)的腳本然後計算自己清醒時間之內每小時要寫多少頁,然後達成目標(OAO!好強

異形2和T2腳本真的超棒的
都超越了前作

女製片(?)說,開頭機器人手臂雷射切門的部分完全不在腳本的預算內,但是James好想要這幕,所以她很有種的說「要拍可以,你要出錢」
然後James就出錢拍了他想要的那一幕XDD

好多料、正在忙無法寫XD

這好好笑
James「我在寫(這間壞公司)的時候因為沒在大公司內工作過也所知甚少,於是對於公司的描寫都蠻膚淺的(心虛),當然現在我知道很多了,可是我回頭看,當年寫得其實也沒偏差太多(笑)」

上映版當年有2小時的限制,導演版是2小時37分,所以多了很多東西,我覺得很好,讓這片更深入

演員們也都在,Hudsen說「好高興看到大家~~20年聚一次真不錯」XDD
姊貴被問當時做單槓那個動作有沒有站在盒子上,她說沒有XDDD

演員之一道歉,說他們被設定為海軍陸戰隊,但是當時沒有太多認識,後來他弟弟加入marine 6年,他才知道當初演出的形象不對,他現在非常尊敬marines>

「請把我們當作越戰最後時期的美軍形象來看待」

「過往科幻片,大家在船上都穿制服,這似乎是從STAR TREK之後就固定了,但在這片被打破了」

James講了一堆跟片子(攝影)相關的小爆料,然後...他當年也拍了ABYSS嗎?XD
我早年心理陰影都你提供的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