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

 

準備入場

運鏡87分,坦白說我好幾度以為我會暈,因為很專注才沒有。
美景120分,我好想要這些場景入我的Homage。
節奏99分,喜歡他省略很多原本可能很冗長的對話劇情,用說故事的方式進行,甚至帶點諷刺和風趣。
音樂真的很棒,就算聽起來太現代(笑)
總之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看的爽片。

啊對Jude 100萬分,我才沒有偏心
#下面當然劇透

9/ɾʍ


    
myrddin說    
等你心得!!


Jude 怎麼可以這麼美

之前其實已經被WB上爆炸的小夥伴們劇透得差不多,我連觸手和妻女都知道了,也對那個"吻"有了強大的心理準備……結果很紳士啊xd



9/ɾʍ     
鼻血wwww

TO 9/ɾʍ: 真的,我第一個感想就是
"老天這男人不管流鼻血還是流眼淚都好美"

是說一開頭的壞巫師叛變沒幾年,而且沒權杖還敢去打王根本有膽識(O)
巨象好棒啊(拇指)
雖然我一直在想那麼高的橋為了連接那麼高的城堡做啥...炸掉不就可以圍城了?
算了都不是重點。

Eric Bana果然有王的氣勢,那麼氣定神閒的騎馬奔出去........馬兒是如此信任你....然後就摔死了,有沒有人為馬兒的遇人不淑哭泣啊

然後我猜對了!!!咖哩棒插著的石頭真的是爸爸!

然後我有個時間線上的問題,順序是.........
沃帝根想要王位所以跟阿莫做了交易→阿莫跑去幹掉巫師王(?)拿權杖開始找巨象→權杖被梅林偷走敲三下變成EX咖哩棒,丟給湖心女神,女神加持祝福之後送給爸爸 → 勇敢的阿莫騎著巨象來攻城,勇敢的爸爸駕著勇敢的馬兒(卒)去打阿莫,還在那種全面炸毀之中全身而退 → 沒有人發現弟弟流鼻血

這一切都發生在......幾個月?

我完全把亞瑟(中之人)當「容器」來看,所以大部分時間是中性的存在。
我喜歡Little Finger(錯棚),很有趣、有個性(「我就是要射死他!」)
我喜歡午夜老爹(錯棚),雖然覺得他應該是不錯的老爹但就是還少了些著墨。
等導演公布了原先名單上考慮的人是誰之後我再來看看是不是有誰比中之人更適合進這個容器。

過去也是有演員跟角色從我非常不看好,到稍微和解的。
最近的例子是T5的John.....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的中之人,看完之後某種程度我覺得他演得很好,只是我真的對他演過的上一個角色印象超差XD

喜歡這邊的魔法啊
與動物溝通這點、到處都在用藥(笑)這點,我一點都不懷疑最後亞瑟是嗑藥太HIGH,看啥都霧煞煞還有幻覺(O),配上那很棒的BGM,just like a walk in the park那樣輕鬆走進去到最後..... 好吧、這效果真的很出乎意料。

最終戰,我還蠻喜歡那種因為年幼時的恐懼讓自己看不清敵人臉孔(而是一個象徵)的概念,我想在爸爸眼中那個就只是弟弟。
沃帝根跟水妖的交易是為了讓自己更強....來打敗自己的敵人、來讓自己的王座更穩固...他也都沒錯。

比起來湖心女神就是個「WT...」的安排.....

對、我並不能諒解亞瑟在經歷了那些之後還選擇想要逃=﹍=
因為我才在之前他因為想要保護妹子的那份純粹的色心(是的,他一開始說自己迷上她,我以為是撩人用的輕浮用語毫不在乎)而對他的印象分數稍微回來一點,可是把劍丟掉然後自己像是瘋子一樣跑掉我只好幫他旁白
「湖心女神在你腳下,而且他很火大」(白眼

回到我對亞瑟王的認識..........
好吧、我其實只看過瑪莉。史都華女士撰寫的梅林三部曲,所以一些角色她沒寫到我就不會知道。

例如那個湖心女神。

書現在就在我書架上很容易看到的地方,有點想複習了

看到其他地方的評論
我完全沒有剪接上的斷層問題(去看看DC家的電影那個斷裂感才大好嘛?)

也很有可能因為我完全不在乎查理王,所以不在乎這點

然後Jude Law的魅力爆棚, skelefish 我瞭解你說的他的穿著就是跟別人不一樣的意思了wwwww
真的為什麼?!就是感覺他穿著西裝襯衫坐在那裡啊XDD
而且王座上一度展現那妖姣的坐姿真是讓人不知道要怎麼看www

他兩次悲痛的哭戲都美得不知道怎辦(O)
老婆女兒也都是大美人可是Jude的美貌真的讓人目不轉睛對不起ww

這片的色調被刻意調冷過,儘管沃帝根做的各種事情(叛變、殺妻女、殺原先盟友、暴政)都是不可原諒的,這時就要喊「人正真好」,他好美我原諒他(喂喂

有趣的是他在我心中並不是以「性感」的形象留存,他的美是如此耀眼卻冷調,是一朵徹底的高嶺之花,要碰觸他之前會被冰凍。

於是查理王最後的舉動,那個在真正看到之前曾讓我擔憂的一吻,反而是我覺得對這朵高嶺之花最適切的接觸方式。
我對查理第二次在劇中加分就是這裡(第一次加分是在為了妹子提劍幹掉一堆士兵的那邊,覺得他至少不是在撩妹子,而是真的喜歡妹子,言而有信)


比*))蛇)≡▽≡(み\\     
阿莫雖然沒有權杖,但他也沒料到烏瑟會有咖哩棒,完全放心去打的XDDDD



梅林能偷到權杖真的好神,敲三下變成咖哩棒也還是很神

二刷亚瑟王,几个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点,和为... 来自angel1802 - 微博
別人家的二刷心得

........我太專注了嘛?我一刷就完全知道這些了
別地方看來的一句「獅子王」害我回不去了可惡wwwwwwwwww
請查理跟他的愉快小伙伴唱一下那個什麼歌好嘛?(不


比*))蛇)≡▽≡(み\\     
支援!(不用
The Lion King - Hakuna Matata (HD)
 


不用XDDDDDDDD

 



送给@-烟九年ChaoS- 老师的生贺!没来得及... 来自Coser西冽 - 微博
丰饶之神的恩赐(克苏鲁AU,PWP,Uthe亚瑟王:圣剑传奇,克苏鲁AU,Uther/Vortigern,隐 古神/Vortigern
#亚瑟王:斗兽争霸##亚瑟王:剑的传奇##Uther/Vortigern##克苏鲁神话##女性向同人##垃圾车慎入# ​​​​

 

這麼多警告害我有興趣了XD

.......偷看了
可惡是一輛被中斷的車!!!
求完整版(不



比*))蛇)≡▽≡(み\\     
XDDDDDDDD


skelefish說    
真的~~Jude即使演反派還是無法惹人討厭啊www
雖然音樂口味有點重,但也覺得蠻好聽的=w=


AMAZON OST賣到缺貨耶XD

TO skelefish: 我以前不特別覺得人正真好的效應.........
這次感受到了TAT

沃帝根壞事全部都做了啊!!!!
可是他頂著Jude Law的臉(和氣勢) 我就覺得 "啊沒什麼很正常啦大家都這樣做嘛!OK啦你做得很好啊///"的 .........

快告訴我這不是戀愛的感覺 (喂喂


mush弎
穆法沙,thor和uther的共同经历告诉我们,如果你的弟弟是深色头发浅色眼睛看着又非常干巴,还长得贼拉好看,那么请离他远点,不然就会家破人亡成为ao3热门cp……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蛇)≡▽≡(み\\     
熱門CP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