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Leila姊姊我要一對QAQ
請問怎麼找代購?????

已經(衝動)下單2組(炸

怨念太久了嗚嗚嗚嗚嗚




imaihibiki\OvO/     
這頁下面的賣場『あみあみ』有面向海外顧客的英文版網頁 可以直寄海外

 

 

好!!!謝謝!!!

到公司註冊弄!!!

我剛是抽牌問買兩組好不好 "太陽正"我就衝了
是打算給沒買到沒跟到的朋友啦 (如果有XD
不然就是一組天然裸一組原型放著我也爽

確認有啾啾之後覺得內心踏實 心靈安詳平靜....(念作不想上班..


Leila ☆說    
等!!!!!!!
哪裡有!!!!!!!!
我想要再一對!!!!!!!



我在AMIAMI買的
聽說露天有,價格好像很微妙


Leila ☆說    
AMIAMI已沒 嗚


所以衣服是縫在他們身上的嗎?QQ
唉呀這樣看起來的確是縫在身上的QQ
要天然裸就得另外一組來拆...

嗚嗚那個滾動的土啾完全洗溝,然後銀啾還犯規地幫忙推倒瓶子.....簡直男啾力爆棚啊啊啊啊

..........這位推主是土方床單擁有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