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所以可以結婚了嗎?

 

 
 

 

我跟我的二次元嫁(並不是

支持阿銀帶著土方來台灣結婚啊啊啊啊啊(等

 

 

比*))蛇)≡▽≡(み\\     
結!!!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兩年後就可以!

 

 

【全文】大法官釋憲保障同婚 19大理由說明白

【同婚釋憲】除了台灣 全球23國承認同婚│即時新聞│20170524│蘋果日報

亞洲首宗同性婚姻釋憲案公布結果,台灣或將成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化國家 | 端傳媒

Re: [爆卦] 司法院大法官釋字第748解釋 同婚
白話文萬歲

Taiwan's top court rules in favour of same-sex marriage
後面模糊的一對吻再一起了XD

各位:   大法官宣告,民法排除同性婚姻,是違憲的!     #配圖沒有問題

留言wwwwwwwww
城內有大門是怎樣ww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恭喜!!(被打)

 

我在WB上轉新聞
結果喵叔起了頭說恭喜,一堆人跟著轉恭喜,然後朋友都以為我要結婚了我也都快以為我自己要結婚了(棍)wwwwwwwwww

喵啦除非三次元嫁給阿蓮二次元嫁給陸奧守吉行再不然Eva green女神說願意來當我砲友(給我等等)不然本姑娘不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