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

神話構想RPG The Lost Child 公式サイト

認真的嗎?
路西回來了

私にとってはつい昨日の出来事だが、君たちにとっては多分、8年前の出来事だろう。

不要再用這個梗了wwwwwwwwww

能操縱時間的傢伙好可惡

跟以前一樣我都想喊「新素材!新素材!」(爆

 

「萌大奶」傳奇重出江湖!《幻境神界》系列新作《失落之子》今年夏季登場

給我等等!竹安今年2月來過台灣喔XDDDDDDDD

 

不過我早就獲得過神本尊與大天使本人祝福了所以OK啦我

忘記的人可以看這裡
[遊記] 2012春初日本行 04

 

然後真的不只是我一個人有西索感耶ww

繼承《幻境神界》世界觀,《失落之子》宣傳影片公開

 

腐敗伯爵     
路西法回來了!!
是說前作(? 玩完有種“你故事還沒說完”的感覺……這次希望是完整的故事QQ

 

西新宿ノマドれるギャラリー|GALLERY El Shaddai(ギャラリーエルシャダイ)

覺得路西會煩上好一陣子www

 


竹安佐和記→サワキエル on Twitter
有趣的是我是因為看到杉田轉推.....
杉田你也追過這個梗嗎?XD

 

ギャラリーエルシャダイ(株)クリム on Twitter
弟弟!!!!是弟弟!!!!
神本尊繪製的弟弟!!

 

【新宿駅】ノマドれるギャラリー[エルシャダイ]の感想と電源やWi-Fi有無を紹介

感覺不錯啊!

 

TO 腐敗伯爵: 前作本來就是未完成品啊QQ
那時都是垂死掙扎了....這麼多年之後能看到新作很高興啊!

把圖拉下來看,弟弟底下那一包也很大啊.....

這主題我最難過的就是沒辦法買到廣島那位神同人作家的書....他後來連上百張圖都砍掉了....
還好我應該9成都存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