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福田要拍銀魂三葉篇真人版
.........溫柔的阿銀(艸)
可愛的總悟~~~
帥氣又可愛的土方//////
唔唔這世界到底是怎麼了(疑


[魷魚子] - 銀魂!!!!!!真人版疑似要拍三葉篇!!!!我!!!!!! 喪失語言能力!!!

不過全三集 是每一集都跟勇者義彥一樣長度嗎?

想看阿銀陪他吃仙貝//

【银土】使用打火机点火时许愿可是常识喔(温柔银时有,慎入)_银土吧_百度贴吧
自己複習一下w

 

图片】回复:【原创】各种小脑洞集中室(然并卵)【银土吧】_百度贴吧

唔唔劇照好帥氣
唔唔怎辦我覺得好幸福

 

動画を見るならdTV 【お試し無料】

大驚喜《銀魂真人版日劇》7月15日配信 當然是電影原班人馬上陣

溫柔的阿銀=///=

 

実写映画化! 7.14公開 映画『銀魂』公式サイト

官網的更新好帥啊

 

 

银魂真人版现在京都的太秦映画村展览,除了... 来自甘栗屋 - 微博
好還原啊啊啊啊啊啊XDD

 

老實說,我開始接受小栗銀,就是從那張差點掉了命根子的放飛照開始的。

 

《銀魂真人版電影》大量劇照流出 看來不只紅櫻篇那麼簡單啊...

連假髮的戲份都增加了嘛?!
這個改動好讓人期待啊!!

越來越期待了討厭啦本來就想說是勇者義彥升級版不要太多期待的說w

 

《銀魂真人版電影》新劇照公開 阿銀騎小綿羊還原度突破天際

之前的

再問一次,小栗旬本來肌肉就有練過嗎?XD

 

 

比*))蛇)≡▽≡(み\\

 2014年
女生最愛的《理想男生體型》到底是有肌肉還是沒肌肉好呢?

其實估狗小栗旬+肌肉可以看到滿多肌肉的(?????

北村是那個北村對吧
要是我男票有這種肌肉我一定跟著他一起練(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