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環球影業「怪物」黑暗電影宇宙正式集結!下部將推《科學怪人的新娘》 - HypeSphere

卡司本身就是怪物........
我要為了看西法和我家Angelina女神共演而支持阿湯哥的MUMMY嗎?
(阿湯哥表示心情複雜XDD
(然後我想表示........POTO裡面的人可以不是怪物.....(個人心理痛

[新聞] 環球影業仍鎖定巨石強森、安潔莉娜裘莉加盟「黑暗電影宇宙」 - HypeSphere

等等THE ROCK要演出狼人嗎???
這是一隻巨狼耶

 

[專題] 經典電影冷知識:10件關於《異形》的秘密 - HypeSphere

   
讓我最SHOCK的是"導演雷利史考特在選角電影當中最重要的角色雷普莉時,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和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是最終兩個人選,有趣的是這兩位經典女演員也曾是耶魯大學的同學。"

這兩位竟然同年代嗎?!!??!?!?!?

我心中兩人差距沒20年也有10年!

我不能想像梅姨出演雷普利
wj/6     
梅姨奔跑本身就無法想像???

奔跑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導演版~(DVD已經看很熟了)
我想抗議這BGM詐欺啊怎麼看起來完全不同片子ww

居然把空姐高潮尖叫的鏡頭剪在其他人的鏡頭感覺好搞笑www

我當年看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啥是口交....

很多年後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