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

WW完食)以下只有劇透。

人生第一次3D IMAX就貢獻給了公主,容易3D暈而且能把2D片看得像是3D而閃避的我今天頂著落枕的脖子從開頭的10、9、8就開始閃實在是一個令人(痛)難忘(苦)的經驗

本片回想起來難忘的TOP 5(隨便)

TOP 1. 派派自己套上真言套索開始說實話「(請)你相信我啦!!

真的有一種被戳到的感覺


TOP 2.派派被人套上真言套索(小比:而且上下兩條夾著他的奶)痛苦萬分被逼著說「I (AM) SPY」x2的時候,好、好有趣啊

 

TOP 3. (我真的常常叫成叔叔)路平超威的,不愧是大魔法師。路平

 

TOP 4. 好吧這應該是好話了 派派在瞭望台上努力想要對天真的公主說「是、或許我們都有罪」的時候,覺得他已經很努力解釋了。

 

TOP 5...........我只是異常在意,被公主扒光衣服的那位貴婦人,公主你有沒有留給人家什麼來穿?
還有、派派你把手錶留給戰鬥中的公主是希望他放在哪裡??
最後果然只有乳溝才能藏東西吧

 

 

比*))蛇)≡▽≡(み\\

緩衝護錶

 

 

然後,公主真的是特例耶..........(從BVS以來)
以一個看女人條件很寬鬆的人(我)來說,我竟然前五點都沒有提到公主的氣質大腿或者武打怎樣的........

我跟公主真的不來電OAO;;;;


wj/6     
可以看派派


我也承認公主漂亮(客觀)、動作很美(客觀)、島上的女人都很棒(O)

回頭來說TOP4,會留下印象是因為他並沒有去責怪公主怎麼可以這麼天真,把聽到的神話故事當真,他接受了公主所聽到的故事的邏輯,轉而說出他內心認同的部分「你以為我看了那麼多還不會動搖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所以那句「也許我們都有罪(但是沒關係,我還是相信人)」才會是亮點

「重點不是值得不值得,而是你相信什麼(信念)」
這樣的意念才能突顯出來

然後叔叔路平真的說錯了wwww
我覺得公主卯起來大怒是因為路平說他的小男友是拋棄他的懦弱人類那邊www
當時我整個幫公主OS(怒吼)「你這混漲他剛剛在我面前自爆了你什麼人的壞話都可以講就是不准說他的!!


wj/6     
對!!!!!我看的時候也這麼想!!!!!!!!!!!!!!!!



myrddin     
看完你的心得,我覺得我沒批評到什麼你的雷啊?
公主漂亮,CP會演,反派很會演,但劇本讓他說出來的話很糟XDD



我沒有覺得這片怎樣(坦白說我覺得除了路平太威以外剩下白開水)
真的單純就是看你的心得很有趣wwww

你可以看到我完全沒有看到的地方
(有時神奇到讓我懷疑我們是不是看同一部影片XDDD


wj/6     
我完全只看到chris pine ....


我一開始就說我是去看小比的啊XDDD

 

   

 

 製作主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