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勇敢來挑戰

用鼻跟嘴來認男神
やしろ on Twitter

一律左到右 上到下

第一張
湯哈 柯林小兔子
小雀斑 誰啊
抖森 荷蘭小蜘蛛

第二張
亨亨 誰啊?
誰?? 蛋蛋
星爵 B....我不是迷妹

第三張
Cillian Murphy 麥子叔
小鷹眼? 弩叔(是這樣叫的嗎?)
我討厭的那個CHRIS 384你為什麼要在他旁邊(認錯就算了)

第四張
才剛看過的CHRIS 柯林叔
一美 RDJ(放沒鬍子的版本我就認不出了)
...(看著上面的一美)法鯊? 伊旺小妖精(X)

請小比老師打分QQ



比*))蛇)≡▽≡(み\\     
19/24→79分有及格!!
發現好像只有我認不出星爵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我只認出湯姆哈迪跟Hiddleston兩個TH,再加小雀斑跟BC


TO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竟然嗎?XDDD 我以為妳比我厲害啊!

TO 比*))蛇)≡▽≡(み\\: 我......不是迷妹的部分認對了嗎?


比*))蛇)≡▽≡(み\\     
怎麼可能錯XDDD


(心情複雜


比*))蛇)≡▽≡(み\\     
小鷹眼跟法鯊錯了



我也不覺得是 所以是一美的錯XD


wj/6     
哪來的法鯊



就覺得不是但是上面有一美就覺得該有XD


wj/6     
等等小鷹眼wwwwwwwwwwwww



我第一次發覺他們倆的下巴像(不

不過就算沒一美我那個也猜不出來
我果然沒認出那個CHRIS



wj/6     
你認真??????




是 我認真
因為我再看一次還是會回答小鷹眼XD

我覺得我能認出兩個CHRIS已經很厲害了(挺
回頭說開頭的法洛我差點回R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