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突入.......
還好我午休看的,批集小天使摔倒時我叫出來了,嚇到兩個同事



該怎說...批集小天使對於自己的作品的這種信心是我對勇利的期待(看之前
所以才會對他的摔倒有所擔憂
(我看勇利真的沒感覺 V也沒感覺....YURIO好一點
小南就是可愛的弟弟)

對了那個摸肌肉的男人....聲優我覺得我等等看了會知道(??)

解說員還是主播你在真相什麼?
"是不是因為私生活也跟著教練一起生活而讓心境有所改變呢?"

這開關開得...好吧

波波的黑魔女很好啊wwwww

克里斯先生請不要強調屁股..........

你的聲音就足夠了(O)

本來一看名字安元先生想說不認識,
鬼畜眼鏡(本多憲二)

OK 你性感







07突入......................................哼。

克里斯通常運轉的正常(大笑)
批集通常運轉的帥氣自信又可愛
勇利也通常運轉的玻璃心碎滿地又任性.................他這樣都日本第一,是在說差他30分的其他選手到底有多爛?

="= 我真的不大喜歡這樣的對比

身為至少是全國第一(世界第六)的人,自信自尊抗壓力都要有一點底子吧?

不然這跟設定「這個人是殺掉世界第一偵探的人」結果四年來也沒做啥事的中二設定有啥不同?
(啊對我新仇舊恨一起算)

V,我准你這時候只能吻下去了,這小子有沒有救靠你了。
其實他幾乎每次都靠你

啊、敲碎玻璃之後得到真心話,其實不賴。

是說波波wwww
他真的好有戲wwwwww

哭過之後會好一點,那也要停得住才行。
所以V是搞笑(儘管他自己不知道)才會止住勇利的眼淚是嗎?
這兩人是這樣子的關係啊。






08進入........劇組對泡菜國有什麼怨恨www
不管是彩色雞毛撢子、洗車廠的那個,還是展露婚姻平權的衣服感覺起來都很不妙啊...........
還有麵攤(不想改字)的性感是在哪裡我沒感覺出來啦,無口還能性感在我腦中只有Gungrave的Brandon而已啦!!

麵攤「觀眾的歡呼不會影響到我的演技」
確實,你毫無演技可言。

唔、劇組應該是要表達勇利有多種面向(還有多種方向可能性),我整個看起來是一直覺得他超級不穩定的(人格上面)
啊隨便啦。

為什麼每次都是丟食物啊.......STAFF要撿很辛苦耶~

而且俄羅斯買得到那些東西(就算是玩偶)喔XDDD

YURIO也太正 金牌給你啦

喔、大家說的顧人怨JJ出來了,除去他真的個性會讓人想貓他幾拳以外,他對自己的自信我覺得是身為選手應該要有的,很符合他的設定(所謂最有冠軍相的男人)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JJ明明很可愛!!誰顧人怨了啊出來戰啊(逃)

彈幕上說他最拉仇恨值了XDD
彈幕「不討厭他,但是好想揍他」



叭叭也吃節得習得     
他主題曲很洗腦XD 我很愛唱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09突入........捷克小哥wwwwwwwww
彈幕「快銀是你?」
曲名「我不當人類啦JOJO」(不是)害我爆笑

YURIO的火龍果套裝(不)..........唔唔Agape的整體雖然偏離YURIO本性(?)但還是比較好看啊(視覺上)

YURIO還真是小天使,傲嬌了點,不過爺爺加成就會變得可愛了www
感覺很好吃啊那個克羅啥鬼的

圓圓的金色的東西...............雖然已經知道答案了,一瞬間我腦袋還是出現了別的東西,而且不是金牌.........
我的腦被這傢伙 污染了,快給我去反省!!!!

今天就到這裡吧
一直看著轉轉轉的東西我頭會痛會暈....(開始理解當年沒有繼續跟朋友一起看花滑的原因了)

我真的太容易暈了...........

一天超過兩集一定暈...還好昨晚沒有決定要看(身體本來就不舒服)(感冒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