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

 


電影新預告害我差點在辦公室尖叫
土方追著阿銀跑XD
神樂你不要再挖鼻孔了啦
也終於看到金黃蜂蜜局長
似藏用紅櫻把阿銀戳在牆上也害我(在內心)叫了"阿銀"~~
求這裡台北的銀土小夥伴一起揪團看TAT
我想要緊緊地抓住小夥伴的手




紅櫻的觸手有伸向土方耶(當時吼叫中).....感謝官方的觸手土素材!!!!!!!

7/15我希望看早場!!!!!!!

了不起下午接著看!!!!!!!!!!(不對



這樣看起來柳樂好適合這套喔(X)

 

現在才想起來好像有點晚,MADAO會是誰演啊?
可不可以是立木文彥自己來啊(毆飛)

MADAO跟定春伊莉沙白還有Justwe一樣都是吉祥物啊(不



提到觸手)
而且鏡頭.........我只能說導演(剪接師)懂
新八就是很正常的遠鏡頭拍攝觸手蔓延上來

土方的卻是遠鏡頭慢慢拉近,而且是以觸手的視角伸向土方
這角度代替了所有想要侵犯土方的人滿足了那種"就算化身為觸手也要侵犯他"的心願

一瞬間只覺得"天啊導演你懂我!!!!!!"

我其實沒開聲音看的

聽說台詞有爆點(土方) 我中午看

 

土方"別死了啊 萬事屋"

 

感恩官方,讚美官方
當土方被觸手襲擊的時候,他還是被綁著的XDDD
根本沒有辦法比這個更理想的了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