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西裝銀和狗狗土.....

코튼ლ( ^Д^ ლ) on Twitter
要死啦兩個我都沒有啦(痛哭

 

 

   

"上次阿銀弄痛十四了真對不起,為了聊表歉意阿銀我準備了好手感的毛球,美奶滋抱枕和(路邊撿來的自然卷)定春2號來安慰十四喔~"

"……出去,我想睡。"

看來計策很有用呢,阿銀

 

 

上次

 

fhrop450215     
銀時也太帥了


比*))蛇)≡▽≡(み\\     
銀狗的姿勢好欠打啊XDDDD


TO 比*))蛇)≡▽≡(み\\: 明明商品圖很可愛,可是實際到看到時真的好想打他XD

今天下班時再度抽了塔羅問我可不可以去找西裝銀,「你可以去啊~(隱者正)」
然後問我這一趟的收穫,「還不錯喔~(法皇正)」

所以我就刷卡出門順道把戶頭最後500塊領出來身上湊到2900準備去買西裝銀XDD

結果是在格子店先買下了150的黑犬土(昨天定春銀同組的XD)(而且外面店家一轉就是150,這隻格主算有良心了)
覺得很安心之後又在走完沒看到西裝銀(但也不是太在意)的回程某間店意外看到鴉天狗面具(80元而已),所以就敗了,頗滿足地回家了

本來剛剛想拍一下可動的,但是被廁所的意外插曲整個驚嚇到,我還是去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