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

[新聞] 8 部有潛力發展系列卻在第一集就腰斬的電影作品 - HypeSphere

最後一片是小編的私心吧XDDD

是說.........這裡面我還看了不少

《天降奇兵》(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當初去電影院看的........角色除了主角以外都很可愛.........我看一下當年卡司好了

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lemen (2003)

 

結果也太諷刺了吧...........其他成員都後來演電視影集去了
反而是飾演透明人的Tony Curran 一直還斷續在大螢幕,他是Underworld的路西恩

《戰爭遊戲》(Ender’s Game)
我覺得是預告的錯,說過不僅一次那預告超倒人胃口,結果看過原作的小比解釋過劇情以後我才覺得"啊 那這樣的話 還有一點有趣"
只是不知道電影有無拍出來

 

Ender's Game (2013)

啊.......主角男孩可是演過幾部大片呢

Asa Butterfield

雨果 睡衣男孩 然後是怪奇孤兒院

 

K
Ender's Game 大概有演出原作的 30% 吧,我覺得算還行,我覺得還挺不錯的。不過後面的續集其實很無聊,不覺得適合拍電影,倒是 spin-off 的安德暗影其實蠻有搞頭的,不過我覺得電影不適合拍這種用不同角度詮釋同一段劇情的東西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
等等這片有EVA GREEN!!!我想看!!!!!!!

《凡赫辛》(Van Helsing)
當初上映對休沒興趣沒看
電視上轉過沒看完,原來啊~~(被劇透XDD

《波特萊爾的冒險》(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因為不喜歡金凱瑞+整個走向不討喜所以這片在我心中的確屬於"不大想看到續集"的東西

 

[新聞] 華納兄弟影業未來將會避免與堅持剪出導演版的創作者合作 - HypeSphere

啊??

根據 THR 報導指出,托比目前計畫將華納旗下的電影作品更仔細地劃分,只要不是 DC 超級英雄系列、樂高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作品,所有的拍攝計畫都必須要經過華納更仔細的省視,包括預算上的縮減,還有避免與希望推出導演版作品的作者論導演合作。

SERIOUSLY?????

這個決策完全反應了過去我們所聽聞電影公司與導演之間「創意理念不合」的傳聞,也更真實反映出電影公司的利益導向而非藝術導向。或許獨立電影導演或是新銳藝術導演必須要更努力在小型電影公司間搜尋資源,才有辦法在眾多大型商業電影中脫穎而出

問題是高層的腦袋和票房的方向不一致啊wwwwwww

 

[新聞] 《蜘蛛人:返校日2》將會出現其他的漫威電影世界觀人物 - HypeSphere

SONY加油,打倒華納

 

[新聞] 票房失利!專家預計《神鬼傳奇》恐虧損近1億美金 - HypeSphere

唉?

不是歡樂的不可能的木乃伊系列嗎?!??

 

[新聞] 《神鬼傳奇》導演:我們是拍給觀眾看的不是影評 - HypeSphere

有點想因為這樣去看一下可是我沒錢

[新聞] 《神鬼傳奇》失利的原因?傳出因湯姆克魯斯過度干預 - HypeSphere

 

wj/6     
我覺得是啊!歡樂木乃伊

可是為什麼賣不好QQ


wj/6     
女主角很多餘,阿湯沒有不好,好好賣友誼(?)向啊
公主前面很強輸在遇人不淑?

啊喔 嗯......wwww

 

[新聞]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釋出動態捕捉幕後花絮影片 - HypeSphere

身為一個沒有很喜歡靈長類的靈長類.......頗好奇這種東西為什麼可以拍三集XD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 世界電影雜誌 World SCREEN

 

《貓咪收集之家》電影預售票

這是什麼人生也太爽這麼多喵!!!!!
然後我是不是在裡面看到兩位大姊當家的演員wwwww

 

94狂!這張照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3】超級英雄有多爆量! - 世界電影雜誌 World SCREEN

 

這些插花太經典!明星名人驚喜亂入路人拍照! - 世界電影雜誌 World SCREEN
我也想走路遇到明星啊QAQ

 

BC壓什麼軸wwwwwwwwwwwwwwwwww


小 星     
我只看了最後一片 我也在大都等著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