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3

#陰陽師手遊
打算來10抽,求畫符靈感www


還是說連破碎都算?(我是抽了幾張沒錯)
我去看看

啊、破碎算
一張2分,所以一張藍符或現世10分,算起來就是一樣600分才行

剛剛用鬼王的胯下和乳首抽,通通都是常見的R
童女山童青蛙瓷器九命喵蝴蝶精....我該不該按下那個10抽啊(遠目)



[光☪やった] 【陰陽師】 為了姑皮活動(X - 之前畫的用鬼王胸現世召喚的改良版,這次確定...

乳首

 

[❖馬尾❖沉迷吸吞❖] 【茨酒】 - 「真是的,我又不是不懂規矩」 「若你幫我把這些符咒除去...

胯下
有人有神範例(SSR)祝福大家順利



用1000勾買了11張,打算10抽,求畫符靈感XDDDDD


比*))蛇)≡▽≡(み\\     
畫了很醜的奧創只來金魚姬


小比是歐洲人而且我不會畫奧創啦XDD


比*))蛇)≡▽≡(み\\     
我隨便亂畫根本不像



剛剛冷靜下來算,這個需要50張藍符的活動真的不課沒辦法過呢
(而且得課20張左右)


fhrop450215     
以前有人畫ㄐㄐ,然後抽到大天狗的樣子www


小犬有隻貓棒棒糖很好吃啾咪咪摳     
畫保險套



我畫GG還是阿姆斯特朗旋風都沒用(很多次了

好吧信他一次..................8張R,一隻絡新婦和傀儡師(已全部進焚化爐

感謝太太畫的鬼王胯下,前面幾張都R我都已經放棄了想說非洲人要認命,結果過10又送一張現世就來抽.....鬼王本尊降臨啊QAQ

雖然我邊抽邊說「請給我摯友(心想茨木)..啊不對他不是你摯友所以不會來呴」的時候就降臨了好神啊QAQ
我終於有摯友了!茨木快來啊!!


可惡被酒吞斷我非酋QQ
本來想說應該快要接近了,這樣就有1000勾可以換藍券換姑姑外觀了wwww


第二次10抽,梅林哈利給我全R而且三隻貓='=
連個保底的SR都不給、可惡

.........還是384疼我,給我第二個青行燈姊姊(痛哭)
但是因為我缺御禮,黑蛋蛋比較容易獲得,我要拿去燒了

感謝青行燈姊姊的犧牲,我拿回一個5星白蛋蛋了,現在有三顆了,再兩顆就可以煩惱要給哪一隻6星了

整個捲過一輪,現在還差20張券就可以拿外觀
手上還有6張券+750勾玉,這幾天拼一拼解成就還可以拿50勾+一張藍券
這樣加起來似乎運氣好的話,不需要課金就能拿外觀了OAO



 


這家川椒好吃!!



剛想說自己最近夠強了,妖氣封印一直設定是45-60等,把權限打開變成1-60好了。
打跳哥組到一個60等一個11等的。
60等跟我都立刻按準備完畢(誰不知道這個妖氣封印通常是不允許時間浪費的?)11等的那個就一直沒啥動靜,過了10秒突然間說一句「集火打」

我真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誰不是集火打?我58等,隔壁60等難道還指望你這個11等的幫我打嗎?
就憑你歐到有金魚姬又怎樣?

好不容易開始了,整個就是打很慢。
原因之一11等的不開自動(帶金魚姬和傀儡師),再來就是我家鳥的鬼火都被搶光了根本殺不出去

本來這種東西我自己鳥姐帶四個狗糧打都很快,60等的帶輝夜姬和?好像是輔助系的卻一直吃火,結果打到跳哥都差點要復活一整批回來了="=

我一直認為,這場子今天誰開的誰作主、誰說了算。
我自己組在別人隊伍時都很小心,不會挑人物,鳥姐+座敷送出去就是。
可是自己開就是會組到一些動作很慢的,進來隊伍之後就忘記按開始的、還有說一些莫名其妙話的

我手機打字超級不方便,而且輸入法超笨,如果看到我在用手機打字要嘛逼不得已,不然我真的寧願用電腦鍵盤

 


 


今日10抽,因為打掉一些累積的任務把勾玉湊到1000了。
不得不說384超級甜心真的很疼我(痛哭)
給我想要的以津!!!還有保底的小白、香料豬(不),最後的首無竟然還是四星的!!!
信384得SR啦!!!(哭




[日十⚣光の帝國人] 一直忘了更新現世召喚陣 - 增加彼岸花#
這家現世圖好歡樂

[KING桑:功夫孬嫑夯尻~❦] [陰陽師] 傳說中的SSR現世召喚陣 -
這裡的圖好美(底下的風景



今天用了第一張歡樂圖,一下子太HIGH就用了3張(本來想去隔壁一目連抽看看的)兩SR(鳳凰火和小小黑OAO 不過我也滿等滿星滿技了,只能燒掉XD)和一座敷,感覺真不錯XD

再七張就可以了OAO
話說歡樂圖,我是吼著「茨木快來!!我家有摯友了!!歡迎來3P!」(不




[野清記事☆6/24布翁_C55] 【販售會】#陰陽師 #妖異夢域 陰陽師手遊only #一目連 - ...
一目連在這



再2張!!

剛差點被小小黑嚇醒

寮結界差打一個就突破,但剩下的全部58或60等的五勳章,一般來說我都打不過。
挑了一個58等的,開進去看馬上後悔。
第一他是竹林背景(+10%生命)第二他不但雙拉條兔子還是有外觀的(表示速度過200?)

開場果然絕望,鐮鼬一舞兔子一跳椒圖拉線座敷鬼火然後他家姑姑暴級3300比我家還高,我看到數字都已經要閉上眼睛認命重打了

我家姑姑勉強還活著大招出去卻忘記他晴明開盾全擋下,只是打破,裡頭毫髮無損。
然而我家小小黑還活著,剩2成血,然後他開始大笑了

 

連出五次,對方像是入油鍋的被我家小小黑炒得一隻不剩,推估那人事後看影片都會有心理陰影wwww

媽真沒白養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