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愛國者行動
唔唔頗真實的感覺(血腥到想吐)
一直覺得這種事情很容易/ v\ 成本低
正在看FBI的政治考量....有趣
不過鏡頭好晃(暈)真的好暈

我想要知道他們的行事步驟、判定基準

截肢OAO........(抖
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厲害啊

哇!那個一直看守孩子屍體的員警OAO 好盡責
眼神好悲傷

一直要看影片找可疑人的....如果能找到就太神奇了

重建現場(筆記)
這也太厲害了吧OAO 知道哪裡有攝影機這點也太可怕了

凱文的謹慎 我覺得很難得。

太太OAO
oh my god, 好警察OAO 不要
我還等你週六去把妹啊XD

這老中遲早被劫車....
果然

我不確定這時候說「沒有人管我死活」是正確的XDD
因為說「我有女友」恐怕會因為被閃爆而吃子彈

跑之前把眼鏡摘掉很正確

給小鐵鎚讓警察參戰的一般好市民www

警長!!
氣定神閒地走過後院XDD
等等你應該要更....

哇!射腳好厲害

不不等等你們這個西部牛仔式的對射是怎樣
警長你沒死真是奇蹟 OAO

弟弟是不是開車碾過哥哥了
他們真的會有friendly fire的問題啊

哇!州長OAO 封鎖城市

審訊太太的過程頗有趣,這位女性的方式很有趣
審訊組好帥氣的離去方式www

爺爺!!不要出門!!!!
把熊熊先拿開才架槍的狙擊手www

這麼多狙擊手是怎樣wwwww
逮到了、呼

最後面請當時的人進來說感想很好

唉呀老中本人追到那個女友了?XD

超暈,看完了,我想關掉所有螢幕躺半小時


wj/6     
你居然能一次看完

啥?為什麼?


wj/6     
我看了兩三次才看完
覺得很難一次看完


疑?很順啊?除了很晃
我不是抱持著「來看動作片」的心態來看的(如果是,我會失望XD)我開頭就說我是來學習他們怎麼應對這樣的攻擊,有哪些步驟、哪些手段得做、哪些層面要考量,從這樣的角度我覺得算有學到東西


wj/6     
啊~
我是抱著被推薦,所以來看一下。 看很多次是因為每次看都頭痛

嗯 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