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銀土 #沖神 #誰要去USJ啦讓我羨慕忌妒恨+讓我進行李箱啊混蛋~~


OsakaBobファミリー【公式】 on Twitter
傳單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有梗

下收簡單翻譯
    
正面USJ出張所文字下面,左邊開始

"拿著這張傳單來參加的話 竟然!! 99% OFF喔!!!"
%小字: 100,000,000元以上的委託才適用

於是土方吐槽↑ "這完全是詐欺了" ← 給我等等你這個V字禿不准隨便亂入
←(字變草了) 要不要趁這個機會把你們一起檢舉啊萬事屋!
←(是總悟) 去死吧土方
←(不是更草了且字還一直寫錯了判定絕對是神樂)
你才去死啦抖S混蛋

做傳單的人超懂觀眾想看啥(茶)
    
右上釘椿應該是神樂畫的 名字還寫錯了
定春 我也寫錯了XD

各種愛稱都出來了
    
阿銀竟然會叫土方"V字禿"
小神樂叫總悟 "KUSO SADO" (混蛋S星人 可是我覺得翻成抖S混蛋比較順
    
仔細看神樂平假名跟片假名混在一起了
おまえ←正確
おまエ←不知為什麼最後用片假名
ば也寫錯了
只有混蛋抖S寫對
    
背面被畫X的地方也有土方亂入
"給我等等這才不是流氓警察!!"
↑"就請你不要隨便亂入了流氓警察"

因為口氣和吐槽排除是猩猩的可能性
    
我一直覺得猩猩會哀號但不會吐槽
會覺得他應該是 "等等萬事屋這張照片放出來不大好 萬一被阿妙看到...." 這種腳色
    
土方才會"你給我等等!!這才不是流氓警察!!"
這是在意自己名聲的人
雖然當時他不再真選組
    
最後我神想要這張傳單
哪位大大要去請帶上我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