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

定期來看一看黑黑的東西~DOD1&3

#當然什麼都劇透

 

ED是鬼束啊第一次聽到!!的確好聽,而且適合
    

 

 


Drag-on Dragoon (Drakengard) - Tokyo Credits
我想找DOD ED路過這個
現在還是覺得在龍與神話的世界最後BOSS打完之後,主角跟龍最後卻給現代自衛隊戰鬥機打死這個發想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除了讚還是讚(罵髒話的意味
    
給不知道的人不要隨便搜尋DOD 1的 ENDING D(如果沒記錯的話)
那個玩意兒看完我精神污染10年都消除不了(全身發抖)
    
ENDING B也好不到哪裡去
    
當初看得整個嚇慘
    
可惡真的找不到goddess & angel
太菜市場了
    
放一下DOD3
DRAG-ON DRAGOON 3 -誓血龍騎士3-

 

[閒聊] 崩潰 這甚麼致鬱劇情啦(復仇龍騎士3)


【心得】復仇龍騎士3(有劇情透露,甚入)


lovejinku說    
DOD3我覺得沒有很黑耶,與其說黑不如說令人煩躁。惡意太刻意的時候玩家的怒氣會變成無力,譬如那個惡意滿滿的節奏ED還有裡頭充斥著很莫名的性暗示橋段。我還蠻討厭女主角的,裡頭可愛的只有龍跟大叔。

當初那個D結局超有名的XDDD,那首歌很好聽。

 
很多人死到是三位數在計算的XD
    

 


我是看這個
DoD3 ドラッグ オン ドラグーン3 真ラスボス (鬼畜音ゲー)

 


真心覺得能打過的都不是人(炸)
    
找到歌名了,dod ED 尽きる

但是影片全部都給我配ENDING B或D你們給我等等XDDDDDDDD

   
他喵的光是看截圖的縮圖我就想叫了
    
然後為什麼都是逆再生(反著放?)
我嘗試不看畫面去聽結果好痛苦啊真的逆著的!
我甚至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聽的那首歌!
    
【ドラッグオンドラグーン】ED曲 尽きる【鬱曲】

 

 


是、他喵的、就算選這張好像看起來沒事的圖..........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個結局的!!(抱頭)

 

 

lovejinku說    
是說你提起這遊戲我才赫然覺得我普羅ED死八次真的沒什麼,看看別人精美的兩百多次......
    
XDDDDDDD
不要跟DOD來比啊..........
    

【ニーアオートマタ】#24 Cルートまとめ 2Bの真実 ラスボス(コウシ、ロウシ、9S)エンディング3周...

 

 

這個縮圖也是看得超級不舒服的........
我覺得有類似1的ENDING D的效果

 

 


lovejinku說    
Eir Aoi - Kuroiuta
クロイウタ。DOD3我比較有印象的是這首歌。就是ED4的音樂譜曲成歌。

 

 


    
感謝推薦www 夜深了聽黑黑的歌我會怕(O)
    
應該要先吐嘈我應該再趕稿為什麼在看黑BGM啊!!!!!(關管子剩下音樂

 

 


lovejinku說    
這首還好啦,其實我覺得他改得不好.....改的太現代了。
 

 

 

   
(コメ付き)DOD 新宿
當年的DOD1新宿結局,彈幕有夠歡樂ww
    
原來每一代最後的最後BOSS都是音GAME啊
    
...............4分15秒開始的那些是什麼啊 啊

 


 

20180520

補充一下其他的

 

又把這系列複習了一下,覺得FFX當初雖然設定虐,但是還沒這系列黑的程度
(至於那個前幾年出的2.5就忘記他吧我要說一句官方賣虐過頭崩人設了)

我始終潛意識想要不定期補一補黑能量,大概是真的想要把銀土版的那個AU虐腦洞寫出來吧....那個除了虐以外沒有了還沒有H(喂喂

提一下一代的大家願意買單DOD2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製作組讓紅龍跟凱伊姆愉悅(O)的私奔(X)了。
一代的大家都知道凱伊姆真愛是紅龍XDD
可憐的妹妹、可憐的未婚夫(所以說二代的主角諾威是兩人的孩子這點,某種程度也是良心表現,可惜玩家就.....還想被虐所以不推www

 

【討論】復仇龍騎士系列關聯小整理

喔喔有人做了時間線

 

Fw: [閒聊] 復仇龍騎士
然後有人幫忙補私奔(X)殉情(O)的細節
真愛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