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

#陰陽師手遊
【紀錄向】每月神秘的符咒圖案(更新至2017.07月)

大家一起來畫!!!!!!!!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真的有!

比*))蛇)≡▽≡(み\\     
寫Jim Kirk有SSR~


XDDDDDDDDDDDDDDD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寫Jim Kirk出了煙煙羅O口O!



可惡QQ
剛剛畫了U 結果一下子A5走過來我只好拿東西遮著
沒看螢幕 結果等我看到時 畫面一片平靜像是讀取失敗
我忘記藍符張數了好像一樣 然後程式就掛了QQ

看了一下列表 我沒有多出來任何式神QQ
好吧當作當掉了我重來.........

嗯 失敗
Jim Kirk給我首無 是因為我問他是William還是Chris嗎?


比*))蛇)≡▽≡(み\\     
我心中想著的是小艦長~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一樣應該是正常,有觸發會多送一張藍卷



剛剛拿到了 要沿著大格子畫出來
大家努力XDD

TO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並不是 因為我沒多式神 然後剛剛才終於觸發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喔喔喔喔XD


我把抽到的首無丑時座敷和小白都送去燒了
非洲SPOCK給我九命喵



比*))蛇)≡▽≡(み\\     
SPOCK超非的 明明是貴族,不能因為住在沙漠行星裡就這樣阿



明天來踹老骨頭



勇咖小海盜打趴趴     
原來畫符咒有差啊⋯ 囧


心緣☆     
難怪我昨天晚上畫鳥居怎樣都不成功,原來7月換圖案了(萎
一直想畫鳥居都失敗,然後我火了寫「不畫爛圖了」,酒吞竟然冒出來了(這!

TO 心緣☆: 賀XDDDDDDDDDDDD
吞吞是我用別人家吞招喚圖的胯下出來的(O)


心緣☆     
我看過那張!(遮眼


比*))蛇)≡▽≡(み\\     
酒吞還是不來我家 茨木的左手越來越壯了



TO比*))蛇)≡▽≡(み\\: 叫你家茨木過來啊!!!


又到了被迫要每天打鬥技賺錢的時候了。
以前打的時候都不大明白為什麼鬥技這麼搶時間打下一場的東西,就是會有人明明沒有贏面還是要堅持打完。

現在自己也變成這種人了(棍)
明明打不過,但就不想給對方方便,就慢慢耗到完wwww

反正只是要打五場,而我又還在吃飯,放著自動慢慢來

有時會覺得小小黑的觸發機率20%真的低得可以XD
被連殺五次(還活著)都沒有觸發真的是可以去死了這樣XDD

現在對方在等我死XDDDD
晴明怎麼撐這麼久的我都不懂ww

正在想為什麼今天大家砍起來特別沒力.......昨晚邊睡邊調御魂,有人的御魂被我點空掉了啦XDD

話說把兔子升級到5星真的存活率高一點耶
好幾次我以為該掛了結果還存著一口氣跳著

發現我嚴重缺陰摩羅六星暴擊(誰不缺啊)不然也要五星
姑姑需要這個+普攻

因為他暴擊%夠於是現在的六星暴擊網切可以換到別人身上去,改+普攻會讓他威力更增加啊嗚嗚

諸君!青行燈、酒吞、花鳥卷、妖刀姬,我要把黑蛋花在誰身上?
只有青行燈五星,其他人四星,最多會讓他們到五星吧
沒有大天狗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


心緣☆     
你要讓誰升6星就給他囉


今天是怎樣XDD
我心血來潮陰界之門用三軍開打:吸血姬、鐮鼬、小小白搭神樂超好用、草總貳號和椒圖貳號,結果竟然活到了31輪XDD
於是把二軍搭博雅叫出來,34輪兔子竟然就掛了,36輪椒圖掛..........

二軍存活期為什麼短成這樣XDD
我還希望他撐到44輪才換一軍咧,今天大概又別想過50了
現在39輪,應該撐不了了

竟然活到了40輪XD
三河童兩鐵鼠一兩面佛

他喵的、真是戲劇化

48回時少了座敷,心想至少不是兔子
49回結果招財貓沒啟動,兔子不能跳

瞬間爺爺被幹掉

..........棍,剩下最後一個的時候四軍也用完了
因為那最後一個是跳哥,過3輪之後又復活一堆人起來

氣死我了XDDDDDD
第一次死因是「火量不足」

剛剛結界的畫面太詭異了www
對方桃花座敷小黑椒圖茨木,開頭兩輪我家小小黑被茨木幹掉,然後姑姑被小黑連續索命砍死,好不容易把讓爺爺和座敷把茨木幹掉之後,對方還有四隻XD

我方剩下的座敷在幹掉對方的座敷之後被小黑幹掉,我這邊的打手剩下兔子和晴明+爺爺XDDDDD
速報一下最後我贏了XDDD
那人一定很不甘心wwww

他家小黑掛猙,還好普攻低很多但是加上椒圖連線真的威脅很大,所以我就用兔子和爺爺猛攻他www
畢竟旗子插著的話這兩個被反擊還不見得會死

就這樣慢慢撐著把桃花打死、椒圖打死、神樂打死www
我調過姑姑的速度(原本133)讓他慢於晴明,這樣掛滅的時候可以加持到


今日陰界之門依舊戲劇化(臉黑)
因為得陪家人吃飯所以八點20才開始,想說今天難得調過兵俑(從14等拼到4星)就來先讓三軍打一下,沒想到三軍打蠻久的,眼看快40分了還在23輪就放棄自動打,兩輪之後就陣亡了(眼神死)

算算沒時間直接換一軍開始衝,總算在54分時衝進40輪左右,因為一直開自動發現要停止的時候座敷已經剩下一點點血,然後下一輪開頭就被打掛(眼神死
差不多在48輪時爺爺被打掛,49輪靠著小小黑刷過去,50輪打完一半換二軍,結果輸在「時間到」(恨)

五星兔子活到最後了,所以養到五星還是有用的,剩下的應該就是加強爺爺了XD
兵俑一定得搭椒圖這個問題導致最多是二軍用,但是這樣二軍會有火不足的問題
一號椒圖火靈貳號招財能做的已經做了

我現在還沒有嘗試過用小白+小小白當作主力的打法
兵俑+椒圖+草總+打手+小小白
但是這樣會有問題,速度的問題(少兔子)和火的問題(少座敷)

啊對 碰到帶荒大大的人我也會放著給他打完(通常會輸)
特效超漂亮的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