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

我跟家人剛看完這片,四分鐘真的少講了很多事情



女主真的是戰鬥民族啊XDDD
各種勇猛和強健(蓋十個章)

關於小鮮肉龍所說明的那些跡象也不是空穴來風,如果不是知道女主愛龍,還真的會覺得「這女人心機之深」XDD

美術和場景沒話講,不過到底是為什麼姊姊沒嫁,妹妹卻嫁了兩次呢?
姊姊不嫁的原因是沒等到愛的人?

父上一直在挑剔「這龍太小了,他為什麼這麼小?冰與火裡面那隻大多了」

這不是車子啊爸

結果看完片子父上強制開冰與火S5競技場動亂那邊叫我們看大龍XDDDD
然後我跟我媽(看完上面的四分鐘)都一起大唱「傻逼來~~~」(炸

我看那調子要暫時繞樑三個月了(爆

我覺得那個龍之骨骸的概念超讚的,可是既然很多年前龍是如此之大,後來越變越小,果然就是因為沒有母龍了只能跟人生小孩的關係吧?
基因(?)被人類慢慢改變、縮小、同化了

一開始看四分鐘我以為最後生的還是兒子,但是看到最後發現生的是女兒,應該是打破了千年(?)傳統終於(用人類的方法)生出了女兒。

其實是一種緩慢殺死龍的方法(超級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