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好久沒做改圖w 感謝阿錐提供開端(X)

 


新家照:

 

我「感覺、可以、在畫面中央擺一隻哥吉拉呢
阿錐「哈哈哈哈哈真的可以啊

 

 

 

於是我就不客氣了。
10分鐘PS功

 

 


我「完成了,因為不知道你喜歡哪一隻所以全部帶來了(不)不用謝我、嘿嘿

 

我「他們感覺很餓w
阿錐「我家開的派對 ((不是」

所以我又做了新東西

 

這次20分鐘PS功

 

放一下素材

《哥吉拉身高問題》如果初代哥吉拉出現在2016年竟然會變成這樣ww

グッズ「シン・ゴジラ」|東宝WEB SITE

 

超。核污染發源地(O)

 

錐生雅★

謝謝哥吉拉來玩((不是

 


 

0911

錐生雅★

下班走回家的路上  

 

真·一隻遲到來我家開派對的恐龍 特地通知下原作者

 

耶咿~~生魚片趴體

 

 rabbitamika     
開趴還遲到www


錐生雅★     
rabbitamika: 嘿啊,居然遲到

 

 

不用謝我 我該睡了

 


錐生雅★ 

居然是在思考哲學問題哈哈哈哈XDDD

乖,姐帶你裝逼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