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陰陽師手遊

 
信384得永生 (抽得當時心中真的這麼默念XD)

...................

梅林哈利給我鐮鼬
銀土最高給我以津真天......

第一次連抽3張SR啊!!!

老天爺啊我是不是要死了XDDDDDDD
把運氣用光了怎辦

然後又把SR湊滿了XD



多瓦悠蘭♪♬荒川之家     
太猛了XDDDDDDDDDDDDDDD


心緣☆     
這...又有新式神了!

TO 心緣☆: 確認這次新增
因為我上週才集滿SR

經過這麼幾次的止步49慘劇,今天趁著有時間,我就用三軍開始慢慢打了(從15輪之後轉手動)
三軍成員:神樂帶小白+小小白+椒圖1號+螢草1號+2號兔

這次稍微加強了小小白,把暴擊傷害往上提到7X%,暴擊51%(沒辦法,暴傷和暴擊只能選一)

然後就用這陣容一路打到了50(炸飛)

兔子好像是在40層的時候被幹掉了,那時我就想糟了這邊馬上要團滅了。
沒想到接連幾輪出的怪速度跟傷害都不是頂尖的,往往我家椒圖還來得及連線,然後我家草總有夠神勇,站在最前面被集中攻擊都還挺得住
到45時連椒圖都掛了我都以為要完了,沒想到單單靠著草總+小白+神樂可以挺得住XD



大家看看這40層是華麗麗的六隻兩面佛XDDDD
兔子確認掛在這XDDD


來瞧瞧我家草總的英姿XDDDD


50輪證實還活著XDDDD

 



第二次打51!!(之前沒有打過去

 

 


第一次打到52XDDD
迅速落敗~~~

這次之所以可以達成,應該是運氣+神樂的疾風頗犯規的關係。
一輪之中可以讓我家小白插旗兩次通常可以解決一半

今天也順利奪下50輪!!!
三軍撐到45,用二軍推到49,然後一軍打完50就被51滅了哈哈阿

#阴阳师夏日祭# ☆新式神书翁传记鉴赏☆ ​​​...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新式神書翁是VASH的中之人!!!!!!!!!
........哪天能把速水找來嗎?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